2019年5月17日

巴夏:你是否有過瀕死體驗?【巴夏總意識許可】


巴夏:你是否有過瀕死體驗?
2019-03-13 原創:無限宇宙之愛
在你們今天的這個時間我向你們問好,日安!
好的,好的,
我們再次感謝你們以這種方式共同創造了這種互動並許可了這場傳訊,
這場傳訊我們已經命名為“你是否有過瀕死體驗?
現在你們許多人已經知道,你們星球上你們叫做瀕死體驗的報告越來越多,
而且在大多數報告中,即使不是所有的瀕死體驗都是這樣,
當他們回到你們的物質實相時,他們似乎發生了顯著的變化,
他們獲得了新的觀點,新的見解,新的理解,
作為這些新的想法的回報,
然後他們認識到他們與萬物的連接,
他們開始更充實地生活,
他們明白了死亡沒什麼可怕的,
它只是轉換到另一種狀態,
而且你將永遠存在,
即使你改變了形態,你仍然始終會是你自己,
在認識到這一切的過程中,他們在生活中重新獲得了尊重,能量上有了徹底的更新,獲得了全新的領悟,生活恢復了生機,
他們變得開始以最好的方式為所有人服務,當然這也是服務自己的最好方式,
當然,為了擁有更充實的生活,為了更充分地去做那些讓你興奮的事情,
你現在不一定需要瀕死體驗,
當然除非這是你真正想要經歷的,
今晚,我們給你們一種叫做“總意識許可”的工具,
這樣你可以利用這個工具,來開始給你的生活中註入相同的能量,讓你生活得更加充實,
而不用非得殺了自己才行,
如果你想這麼做,我們不會阻止你的,
但是我們要讓你知道,還有其它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
因此,如果你更喜歡另一條路,那麼做你最喜歡的事情就能通往其它,
很多人時不時地向我們要各種類型的意識許可,
他們可以用這個許可,幫助加速他們的能量,提升他們的能量,使他們的能量進一步地與他們的核心真我,他們的高我校準一致,
我們還不時地給了,正如我們今晚會給你們這些意識許可,
對於那些不熟悉這個術語的人,
任何你被吸引的,由你當前的信念系統所吸引的工具,任何技術,任何儀式,任何物品都是意識許可,
這讓你相信,你可以給自己更多的許可去成為真正的你,
你是那個做的人,
你是那個給自己許可的人,
但有時,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心裡的許多定義是在你的無意識裡,
你可能不一定意識到是什麼阻礙了你,
但是你總是可以知道,當你被某一特定的儀式、技術、工具或物品所吸引,
這些似乎比其它任何途徑更讓你興奮,
這常常是一個跡象,表明在那一刻,那將是對你最有效的意識許可,
當然,當你使用它的時候,
然後你會變成另一個人,
這意味著從那時起,你可能會被另一個完全不同的意識許可所吸引,
因為你現在不一樣了,
所以如果興趣發生了變化,又被別的意識許可所吸引,
沒關係,你可以順其自然,
所以在給你們這個總意識許可的時候,
之所以稱之為“總意識許可”,僅僅是因為我們設計了它,專門用來鍵入你們眾所周知的大眾共識原型象徵,
基於你們所有人共同達成的集體協議,你們一起參與了粗略地稱為“地球的遊戲,
因為你們創造了一個龐大的集體無意識和集體意識,
你們通過它來玩這個遊戲,
你們許多人自動地、不知不覺地接入了那個原型層面,那個集體層面,
所以在設計這個意識許可時要充分利用這個關係,
我們現在給你們的這些工具可以對你們大多數人有效,
當然就像我們說過的,這由你來決定什麼意識許可對你有效,
由你來設計意識許可,無​​論什麼方式最吸引你這樣做,
因為你是終極意識許可,
無論你的想像中浮現了什麼興奮,告訴你這樣做這個,
而不是最初給你的方式,這通常是一個信號,表明你在改變,你需要順著新的頻率而流動,
這是通過興奮、吸引和想像呈現給你的,
所以當我們給你這個總意識許可的時候,
你可以完全按照我們給的做,
但是如果在你改變的過程中,你發現需要進行一些小小的改動,
那麼千萬別擔心,
只要你跟隨你真正的振動頻率,
讓改變發生,讓它以任何讓你感覺更好的方式改變,
明白了嗎?
好的,在我們讀完這個之前,
當然你們會帶回去一份,
這樣你們可以練習,
把它放在你面前,然後習慣它,
我們還會說,這個特別的意識許可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實際上並沒有寫在紙上,
在我們讀完之後會講到,
我們會解釋為什麼它沒有被寫下來,
那麼,讓我們繼續,
納尼亞,能否幫下忙?
好,你準備一下,
你準備好了嗎?-還在弄-好?
好,我好了,
好的,正如我們寫明的,這個許可背後的想法是,
它是一個七天的意識許可,
理論上它被設計為要做七週,
在做了七週結束的時候,
每天都用新的方法,
從周一到週日,
一路上,你將開始經驗你頻率上的變化,你振動上的變化,
這樣到(7乘以7)49天結束時
你會以各種方式感受到自己有不同的想法,看到你以前未曾見過的不同視角,
感覺到振動,感知到你之前感知不到的東西,
覺察到之前你看不見的關於你自己的東西,
更深刻地認識到,在這個意識許可結束的時候,你真的是一個不同於剛開始時候的人,
這就是它的用途,
幫助你以這種方式非常平穩地轉換,
通過轉變,經歷覺醒,經歷打開你的心扉,
這樣你就能體驗到每天你的能量轉換的過程,
以及由你做出能量和意識上的轉變而產生的不同的實際反映,
那麼讓我們開始,
星期一,讀星期一,當你讀完第一行,然後讀附屬的三小行,
那三小行,你每次讀一個,
我會演示這個操作到底是如何進行的,
好,
星期一是空氣,在每句聲明之前深呼吸一次,
那麼它是...
第一個聲明,
我是造物的孩子,
我是獨一無二的,
我是有價值的,
完成這個的時候,在做上面大部分的時候要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直視你的眼睛,
不要猶豫,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要明白你是在與你內在本質的另一個樣子另一映像建立聯繫,
所以當你深呼吸,說出每句聲明的時候,
深呼吸,做聲明,深呼吸,做聲明,
在整個聲明的過程中,你要盡可能地直視自己的眼睛,
它按照空氣、水、食物等等的順序排列的原因是,
是因為它是按照你生活下去不能沒有的東西的順序排列的,
從活下去最難以失去的開始,
因為你不能屏住呼吸太久,
水,你可以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生活一段時間,
但是水是第一位,然後是食物等等,
它們是按照你生存所需要的順序排列的,
那麼下一個,
就是水,
星期二,
在星期二,
按照寫的讀,
在每個聲明之前,喝一小口水,
週二的時候你準備一個小水杯,
然後你看著鏡子裡自己的眼睛,
喝下,
我很快樂,
我很感恩,
我煥然一新,
然後繼續你的一天,
早上你做這個,
你每天睡覺前這樣做,
星期三,
食物,在每句聲明之前咬一小口,嚥下去,
這樣你就不會噎住,
吃點你喜歡的東西,是什麼不重要,
你真正喜歡的東西,不要太多,
你咬一口,嚼一嚼,津津有味地吃,
即使它不是真的美味,
在你看著鏡子裡自己的眼睛時,吃下去並說,
我是富足的,
我被滋養著,
我很滿足,
下一天,
星期四,
愛和鼓勵,
給自己一個擁抱然後說出每句聲明,
你開始對著鏡子這樣抱自己,
然後說,
我被支持著,
換一下,然後說,
我被指引著,
換一下,然後說,
我被愛著,
繼續你的一天,或者上床睡覺,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
然後下一天,
在星期五,
自由,
每句聲明前展開雙臂轉一圈,
這你可以做,
展開雙臂,轉一圈,
好的,然後隨著每次旋轉,
我覺醒了,
展開雙臂旋轉,
我很強大,
展開雙臂旋轉,
有時會這樣,這也沒關係,
因為這是狀態變化引起的,
所以頭暈是好的,
我是自由的,
然後星期六,
星期六是激情,
激情,然後呢,
說出你最喜歡的詞語,
找一個你最喜歡的詞語,然後對著鏡子說三遍,
然後,
你想讓我說出這個詞語嗎?
不,不,繼續-好的,然後是第二個,
因為這個詞對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
然後,
下一個是聽你最喜歡的聲音,
有個東西能產生你喜歡的聲音,然後聽三秒鐘,
最後看你最喜歡的圖像,
你可以把一張照片貼在鏡子上,或者你可以在腦海中觀想它,
但還是要讓你自己看到它,在心裡看到它或者在外面看到它,
還是持續三秒鐘,
然後,
最後到了星期天,
夢和聯結,
你知道他們(科學家)已經在你們的星球上做了研究,
表明你可以做夢,而且睡得很少,
你會累,但你會好起來的,
但你可以在這個世界一直睡,如果你不做夢,
你很快就會精神失常,
因為你是在與高我建立連接,回到你的自然狀態,
你在重新充能,重新連接,重新穩定你的物質人格面具,
因為你的物質人格面具只是一個投射,只是一個夢,只是一個幻象,
如果沒有那個重新連接,那就真的沒有多少了,
因為那隻是虛假的東西,
然後,
然後閉著眼念每一句話,
第一個是我休息好了,
我休息好了,
說三次,
下一個,
我被聯結著,
我被聯結著,說三遍,然後最後,
我的人生夢想成真,
然後繼續你的一天,或者睡覺,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
紙上還有什麼要讀的嗎?
沒有了,
好的,下面這部分也是非常重要的,沒有寫上去,
如下,
你可以坐下了,如果你願意,
謝謝你的輔助,
給她鼓掌,
好的,
不不,我說的是一隻手,
沒有寫下來的那部分是這樣的,
當你練習這個,順著列表每天讀一個聲明,
密切注意任何你會說是心裡突然帶上來的感覺,
注意那種感覺,看看這種感覺是否代表了你內心當中積極或消極的定義,
你可能沒有意識到它的存在,
在某種意義上,這些定義可以被辨認或看到,就像你們通常所說的肯定句,
肯定句作為意識許可也是可以的,
但要明白,如果你說我很強大,
然而同時在你的內心深處,你無意識地說:你不相信它,
那麼說出那聲明會讓你感覺怪怪的,
如果你注意你的情緒和能量,
如果有怪怪的感覺,如果有任何,即使一小點的抗拒在裡面,
這是告訴你,那有一些東西需要被發現,需要被探索,需要被識別,
然後有意識地帶到表面,
這樣你就能放下那些不屬於你內心的東西,
放下不與你真正核心本質一致的東西,
所以這不僅僅是一連串好話,
這不僅僅是一系列肯定句,
這是真理的測試,你自己內在的真理,關於你有多深刻地知道這些事情對你來說是真的還是假的,
它們都是真的,
但你可能有一些定義和信念,以某種方式在你耳邊低語,
說:我不確定這對我來說是不是真的,
哪怕出現一個小斑點,
關注它,處理它,
找到那個定義,識別它,
當你放開它,因為它不為你服務,
這樣用,一周七天,持續七週,想要更長的時間也可以,
想要短點也可以,由你來做調整,
根據你的想像力和吸引力,
但我們強烈建議你做49天,
因為我們保證,當你用我們剛才描述的方法來做的話,
不僅有書面上的,還有未寫的部分,
你將會不一樣,
你會越來越清楚地知道你真正是誰,
或者至少是你真正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你會對存在於你人格結構中的那些定義有更多的了解,
這一切都歸結為這兩個詞,這兩個非常強大的詞,作為賦權的真正秘訣,永遠地一直存在於你們的社會中,
“認識你自己”
這是一個意識許可和一個練習,這是你意識的光片,
如果你留意,這會讓你深入調查並揭示你是誰,
這就是你照鏡子的原因,
因為每天你這麼做,你將會認識到,一天天,一周週之後,
在結束的時候你看到的那個人,已經不是剛開始時候的那個人了,完全不一樣了,
所以玩得開心,
我們已經說過,
在你們明晚的“黑盒子”傳訊,某種程度上是這個傳訊的續篇,
明晚我們將調查和探索負面信念使用的工具和詭計,來騙你阻止你自己成為真正的你,
所以這可以幫助你用各種方法穿過這些詭計,
還有明天晚上我們會和你們分享的另一個中和法,
你可以把這些方法一道用起來,強力地把自己從負面信念的工具和詭計中抽離出來,
看清它們虛假的真實面目,
我們還會再宣布一件事,
就是在我們週日的傳訊中,
這場傳訊已被叫做“2015到2016,擴張和收縮之年”
在全息冥想的時候,
我們要做一些我們從未做過的非常不同的事情,
不要錯過它,
或者錯過,這取決於你,
但我們會做一些非常不同的事情,它服務於一個非常厲害的目的,
當然,因為這是你們的聖誕節,
我們告訴你,我們會給你那份禮物,
但我們現在還不告訴你那是什麼,
直到週日傳訊的時候打開它,
那麼作為你們給我們的禮物的回報,讓我們這樣感受到你們每一個人,
作為報答,現在請問我們怎樣為你們效勞,請繼續你們想要的提問和對話吧。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