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巴夏總意識許可】星期四

星期四是愛和鼓勵
給自己一個擁抱然後說出每句聲明,
你開始雙手環抱自己,
然後同樣對著鏡子中的自己
做出聲明,每句聲明之後,交叉環抱的雙手上下交換一下

【三句聲明】:

我被支持著!

我被指引著!

我被愛著!

繼續你的一天,或者上床睡覺,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
然後下一天,

※每句聲明時,都仔細地觀察自己的感受,因為這不僅僅是一系列肯定句,
這是真理的測試,你自己內在的真理,
關於你有多深刻地知道這些事情對你來說是真的還是假的,它們都是真的,
但你可能有一些定義和信念,以某種方式在你耳邊低語,
說:我不確定這對我來說是不是真的,
這些聲明幫助你放下不與你真正核心本質一致的東西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天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