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巴夏總意識許可】星期五


星期五是自由
每句聲明前展開雙臂轉一圈,
這你可以做,,展開雙臂,轉一圈,
好的,然後隨著每次旋轉,做出聲明
聲明,展開雙臂旋轉,聲明,展開雙臂旋轉,

【三句聲明】:

我覺醒了!

我很強大!

我是自由的!

※因為這是狀態變化引起的,所以頭暈是好的。
※明天要準備自己喜歡的詞語、聲音、圖像。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天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