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巴夏總意識許可】星期三




星期三是食物
在每句聲明之前咬一小口,嚥下去,
這樣你就不會噎住,
吃點你喜歡的東西,是什麼不重要,
你真正喜歡的東西,不要太多,
你咬一口,嚼一嚼,津津有味地吃,
即使它不是真的美味,
在你看著鏡子裡自己的眼睛時,吃下去並說出聲明。


【三句聲明】:


我是富足的!

我被滋養著!


我很滿足!

※做每一句聲明時,注意自己的真實感受,有意識地帶到表面,

這樣你就能放下那些不屬於你內心的東西!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