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

迪恩·施耐德:生命是什麼?





影片和轉載來源:
2020-03-28 原創: 無限宇宙之愛

關於迪恩·施耐德:

我是瑞士人27歲,把一生都獻給了動物世界!現在我住在非洲,我是獅群的一員,我的妻子是鬣狗,我是兩隻猴子的爸爸,除此之外,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已經為我們星球的野生動物建立了一個全球的發聲平台。

我於1992年10月3日出生於瑞士(蘇黎世),我有幸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中長大,我的姐姐(比我大一歲)和我的父母一直都很支持和愛護我。我的母親來自巴爾乾地區(歐洲東南部),而我的父親是瑞士公民。我是在六七歲的時候通過傳奇人物史蒂夫·歐文發現我對野生動物的熱愛!是他把野生動物帶進了我在蘇黎世的客廳,啟發並教了我關於各種不同動物物種的知識。

儘管我對動物充滿了熱情,但我最初是沿著一條非常普通的道路長大的,最終在金融行業做了一名金融顧問。在經歷了非常成功的一年之後,我決定成立自己的公司,在接下來的三年裡,讓我在23-24歲的時候為啟動“Hakuna Mipaka無極限”項目提供了資金基礎。

在我在南非開始生活之後,外加我的家人的資金支持,讓我在兩年裡不必依賴於任何收入來源,像是旅遊訪問/項目,飼養或交易動物,捐款或者任何其它金錢業務,就能發展Hakuna Mipaka的綠洲基地。

因為我們人類是當今動物王國面臨的大部分問題的根源,而且我們也是唯一有能力改變和拯救野生動物未來的物種,我們必須從我們自己開始!

我的使命是把動物帶進人們的心裡。我想激勵和教育世界各地的人們關於動物王國的美麗,因為我相信我們人類會保護我們所愛的東西。我們只能愛我們所知道的和與我們情感相連的人。這是第一步!一旦我的工作完成,你學會瞭如何欣賞和熱愛自然和野生動物,你就會想要為保護自然做出貢獻。最重要的是,你會開始關心它。

關於Hakuna Mipaka無極限:

Hakuna Mipaka是斯瓦希里語,意思是“無極限”。它描述了我們的理念,代表了我們的生活方式!通過代表我們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每個人都可以成為Hakuna Mipaka家庭的一部分!

Hakuna Mipaka綠洲位於南非的荒野中,佔地約400公頃(400萬平方米)。它是成千上萬種不同野生動物的家園。除此之外,這片綠洲還是一些被拯救的野生動物的終生家園,它們是在籠子裡出生的!我們還對不同的動物進行康復治療,然後把它們放回野外。

Hakuna Mipaka綠洲是我私人的住所,也是一個不向公眾開放的私人庇護所。我們不接待遊客,也不允許任何的參觀和動物活動。我們不飼養動物,也不交易動物。我建造這個地方是為了動物,不是為了人類。 Hakuna Mipaka綠洲是生活在這裡的動物的安全、天然和終生的家園。

這些價值觀指導了我的一生,使我成為了今天的我!

  • 1:忠誠
總能互相依靠
誠實和忠誠

  • 2:欣賞
尊重每個生命
認可和欣賞情感價值

  • 3:自由
隨時都能做你自己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

  • 4:善良
善待每個生命
以你想要被對待的方式對待他人

  • 5:勇氣
願意為你的激情冒險
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堅守你的價值觀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