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

巴夏:悖論的力量

2020-03-17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20-02-9
你們大家今天都好嗎?日安!
好的,
好的,好的,
再次感謝你們共同創造了這次互動,
對我們來說,這總是一份禮物,讓我們通過你們每個人體驗到多維造物水晶的更多面向,
我們想以下面方式開始這場傳訊,標題是“悖論的力量”,
信任,
賦權,
連接,
信心,
控制,
你們星球上許多人對此面臨著許多挑戰,
但有一種方法可以理解這些存在狀態,
因此即使當你感到像是我缺乏信任,我缺乏信心,我失控了,我感覺不到連接,
這類想法,
有很多方法可以理解現實的運作方式,
這樣你就可以看到這些聲明的矛盾之處,
因為每次你感到或者那樣說出基於恐懼的負面信念系統的聲明,
通過了解悖論存在於那類的聲明中,
總有辦法可以懂得如何轉變它們,如何把它們反轉到一個積極的狀態,
例如,正如我們有時候討論的,
當有人感到他們缺乏信任,
實際上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如果你說:我缺乏信任,
你相信你缺乏信任,
如果你說我缺乏自信,
你對你缺乏自信充滿信心,
我失控了,但你控制著這個體驗,
我沒有連接,但你必須被連接才能有一種斷開連接的體驗,
因為如果你沒有連接,你就不會有任何體驗了,
這些想法包含了它們自己自相矛盾的對立面,
如果你知道現實實際上是如何運作的,
如果你知道你在存在中的位置,
你會明白你不必學習做這些事情,
你不必學習信任,
它是內置的,
這不是缺乏信任的問題,
這是相信缺乏的問題,
你總是相信某件事是真的,
否則你就不會有任何體驗了,
所以當你說我缺乏自信的時候,
你聲明了一個非常自信的想法,
你對自己缺乏自信充滿信心,
所以當你有這些感受,發現自己相信這些事情,
提醒自己,你不必學習信任,
你不必學習自信,
你不必學習自我控制,
你不必學習如何與現實,與宇宙,與一切萬有連接,
你已經這樣做了,
它是自動的,它作為造物的反射是內置於你身上的,
你是不由自主的,
你只是自動地做它,
如果你沒有做,你就不會有體驗了,
所以下次你聽到自己,發現你自己抱怨自己不信任,
抱怨自己沒有自信,無法控制,
你感覺不到連接,等等,
停一下,提醒自己,事實恰恰相反,
出於某種原因,你只是相信了某件事情,作為一個信念,
這讓你以你不一定喜歡的方式運用了你的信任,你的自信,你的連接和你的控制,
這意味著你已經在某個層面上選擇了那個體驗,
通常這些信念可能隱藏在你的潛意識裡,
所以當你發覺自己說這些東西,想這些東西,感覺到這些東西,整體的思路是要意識到你可能在描述一種你運用你的信任,你的連接,你的自信的方式,
但這個聲明本身並不是事實,
這只是你被教導相信在那個特定的情境下,某件關於你的事情是真的,
如果你開始意識到你是不可能真的缺乏信任或缺乏自信的,
然後當你聽到這些聲明來自你或者經過你的頭腦,你可以提醒你自己,
你可以在那一刻提醒自己,等一下,
我聽到了,
我注意到它了,
這不是事實,
這只是一個觀點,一個看法,一個信念,
這些都是可以改變的,
通常你們在你們星球上成長的期間,
你被教導要相信某些事情,你無意間學會了,有時候甚至心靈感應地來自你們的父母,來自你們的朋友,來自你們的社會,來自你們的學校教育,
但當你終於長大成人,
你突然意識到你背負的所有這些包袱來自別人,你相信了並一路上獲得了那些包袱,
它開始成為你的負擔,
你覺得你是拖著它走,
你自己的包裹沒有重量,
如果你覺得猶豫不決,如果你覺得被你內心的某些想法和信念拖下去,
這應該是你的第一個線索,你背負著別人的包袱,那並不是屬於你,
你背負著別人的信念系統,這並不一定是你需要分享的東西,
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你完全相信了,
因為你需要有人照顧你,
所以你想要安撫、平息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社會,你的學校教育,
通過說:好吧,我暫時同意這個,
但等到你長大的時候,它已變得如此的無意識,
變得如此的自動,以至於你甚至沒有意識到,你完全相信了所有這些信念系統,與真正的你這個人毫無關係的信念系統,
所以當你開始意識到這些東西與你覺得你需要成為的人,與你想要成為的人不一致,
意識到這個振動不匹配,感覺不舒服,
意識到那不是你真正生活的地方,那麼這個過程便開始發生了,
因此你要開始從自己身上剝去那些與你無關的信念,你背負了那麼多年了,
所以很簡單,當你進入那個狀態,當你開始覺得你剛才講的在某種情境下關於自己的東西,就像你們說的,感覺像是它觸犯了你,
是時候停下來,花點時間注意一下,
因為就在當時就在當場是你最重要的時刻,你開始接觸那些在你潛意識裡的信念是什麼,
然後把它們帶到你的顯意識之中,
這樣你可以看到它們不屬於你,
對你想要成為的人來說,它們沒有意義,
然後你會開始意識到什麼是和什麼不是你的真相,
能理解嗎?
好的,
非常簡單的技巧,你們任何人在任何情境下都可以用,首先是當你開始感到不相容的振動,
當然在你自我調查中要誠實,
讓你自己認識到兩者的區別,它是不是真的不代表真正的你,
它是不是真的不代表你的興奮,
還是只是你的信念系統讓它看起來那樣,了解兩者之間的區別,
一旦你自己弄清楚某個東西是否真正反映了你想要成為的人,
然後你就可以繼續前進了,
但要問自己一個問題,用下面的兩種方法之一問,
有時候第一種方法會對你們一些人有用,
有時候第二種方法會適用於不同的人,
第一種方法是當你感覺到不舒服,當你發現自己在那一刻有那些想法,
問自己:在這個情境下,我得相信關於自己的什麼事情是真的,才能有我現在的感受,有我現在的想法,有我現在的行為,或者有我現在的體驗,
因為所有的體驗,所有的行為,所有的想法,所有的情緒來自最初你信以為真的信念,
信念是藍圖,情緒是現實的建設者,
想法是建築材料,
行為是建設者建造你的房子的方式,
體驗就是你住在房子裡,房子是按照藍圖建造的,
如果待在房子裡感覺不舒服,
追溯回藍圖,
在信念系統上做出改變,
然後情緒(建設者),想法(建築材料),行為(建築風格)和房子都會開始整齊一致,讓你住的很舒服,
也就是你的生活體驗會很舒服,
所以問這個問題,
答案會以某種形式到來,要不是通過夢境,要不是通過同步性等等,
或者如果你有發現就這樣問:為了有這樣的體驗,有我現在的感受,我得相信關於自己的什麼是真的?
如果答案沒有那樣子出現,
你可以利用這個事實:你們星球上的人非常習慣於處理恐懼,
你可以用下面的方式利用它,通過這樣問:
如果我真的讓自己成為我想要成為的人,我害怕會發生什麼?
這通常會揭示基於恐懼的信念,
如果你願意聽它的話,
那你就有東西要處理了,
一旦你把真正的信念,這個聲明本身,它的編排方式,可以說是那個信念的能量方程式帶到你的顯意識之中,
並且你現在知道了那個信念到底是什麼,
如果你有認真地審視它,清楚地看到它在說什麼,
你會意識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這個信念對你來說沒有意義,
它不再合乎邏輯了,
因為你可以看看周圍,當你相信某些關於你自己的負面的事情是真的,
我不值得,我沒有價值,
我做不到,
當你環顧四周,看到別人可能在做你想做的事情,
他們在跟隨他們的激情,就像你會想要跟隨你的激情,
你意識到他們可以做到,
那你也可以做到,
所以你內心再有這個信念系統就沒有意義了,
因為很明顯別人可以做到,那為什麼你要相信這件事情(你做不到),
因此就你來說,你也可以做到,
那它就開始講不通了,
重要的一點是,
一旦信念沒有意義了,它就消失了,
這是放手信念過程的結束,
不是開始,
因為很多人跟我們講,說:好的,現在我發現了這個信念,是的,它沒有意義,
那現在我要怎樣擺脫它?
你已經放下它了,
因為它沒有意義,
為什麼?
因為你實際上不會抓住沒有意義的東西不放,
你不會,
你永遠不會,
如果你理智上知道它沒有意義,可是你發現自己還抓住它不放,
這應是你的第一個線索,你有一個信念系統使它看起來有意義,
因為這是你會繼續做下去,你會堅持抓住不放的唯一原因,
是你有一個信念說:堅持這個會對你有用,不要放棄它,
如果你放棄它了,更壞的事情會發生,
這就是負面信念延續自己的方式,
因為如果信念系統,正面和負面的信念系統無法延續自己,
你就不可能有物理體驗了,
因為物理現實不是真的,
你得相信它是真的,
正面和負面的信念系統必須強化自己,使它看起來好像這個物理體驗本身是真實的事情,獨立於你的存在,
其實不是,
所以信念系統會用情緒、想法、行為和經歷來強化信念的真實性,使它看起來像是一個事實,
然而只不過是一個信念,
所以,給你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意識到,信念被設計用來使自己永存,
這樣你就可以有物理的體驗了,
然後意識到這只是一個可以改變的信念,
一旦你讓自己知道“什麼是真正與你有關的,你想要成為的人”與“什麼是與你無關的,你不想要成為的人”之間的區別,
一旦你通過誠實的自我調查發展了這種辨別能力,
開始遵循我們已經分享給你們很多人的使用說明書和興奮公式,
即按照你的激情行動,盡你最大的努力,
不執著不假設結果,
保持積極的狀態,不管發生了什麼,
因為發生了什麼並不重要,
唯一重要的是你怎麼處理髮生的事情,
這將給你的生活帶來改變,
然後一切都會自動地井井有條,
一切都行之有效,它是自我持續的,自我擴展的,自我引導的,
生活會自然地流進你,
你會體驗到做自己的快樂,
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切萬有、造物、存在本身獨一無二的反射,
沒有人會完全像你一樣做事情,
有時候可能看起來相似,
但從來都不會是完全一樣的,
所以尊重和欣賞你的獨特性,
找到你心裡阻止你做自己的信念,
你會有一個阻力最小的人生道路,
你的人生將會充滿不斷服務於你的同步性,
在各個方面有益於你的同步性,
在各個方面讓你有更多的機會做你真正的自己,
這講得通嗎?
好的,
我們感謝你們允許我們今晚與你們分享這個想法,
當你聽到自己在說服自己做別人的時候,讓你自己在悖論中找到那種力量,
作為你們給我們禮物的回報,
我請問現在我們怎樣為你們服務,
你可以開始你們想要的提問和對話了。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