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

創造者

我問恐懼:我到底相信了什麼會感覺到恐懼?我要如何才可以沒有恐懼?
但我沒有得到立即的回答

某天我期望某件事情沒有發生,感覺到絕望

我問指導靈為什麼我感覺到絕望?

我認為自己一直期望別人給我什麼我渴望的,然後沒有如我預期那樣出現,而感覺到自己不可能得到。

絕望就是我們一直付出,卻事與願違,得不到我們渴望的。

我們要不就是繼續鎖定下一個目標下一個人,要不就是完全放棄,認為不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然後我思考著:為什麼我們會相信我們渴望的一切來自別人?來自別處?

然後我意識到恐懼回答了我的問題,這正是恐懼的根源,也就是我相信我渴望的一切來自別的某個人,來自別的某處,我一直追尋,又一直絕望。

很多靈性訊息都說所有的一切都來自我的內在,我知道這道理,可是我的行為反應出我的信念,如果我感覺到恐懼,就正好表示我不相信我是創造者,我相信我要的一切來自某個神某個人某個地方。

我問祂:我要如何知道並且經驗到「我是創造者」,讓我完全相信?

祂說:
你認為「你得不到你想要的一切」,對不對?
然後又真的經驗到「你得不到你想要的一切」,對不對?

我認同

祂說:
這不就證明了你是創造者了嗎!
因為你真的創造了「你得不到你想要的一切」的實相
你真的是創造者。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