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聖光圈】

雲 png from pngtree.com

一起吃飯聊天叫做朋友圈
那一起彼此傳遞聖光聖愛的祝福
就叫「聖光圈」好了
我問指導靈可以做什麼
腦中出現這個靈感
邀請你加入聖光圈
不管你生活現在發生什麼
你都開始傳遞聖光聖愛出去
盡量這樣做
即使感覺到恐懼
不用自責或是愧疚
只要傳遞聖光祝福
遇到讓你不太舒服的人
也傳遞聖光祝福
即使感到生氣有各種情緒
也傳遞聖光給自己以及這樣的狀況
放下之後的期待與控制
只是單純的將聖光與聖愛傳遞出去
日子照樣過
不同的是將注意力放在
你可以傳遞聖光與聖愛的項目上
如果你願意加入聖光圈
並且願意現在開始傳遞聖光
請在FB貼文下面留言或點讚
https://www.facebook.com/lintsuma314/posts/3118856284846875
我會傳遞聖光給你
我們可以成為彼此傳遞聖光的網絡
下面留言的人也可以彼此傳遞聖光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