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

『為什麼』一直生病_巴夏☆


請注意不要在你喜歡的狀態中建立矛盾的定義,
因為當人們說比如我跟著自己的激情,
但如果我按照自己的激情行事,
要是不好的事情發生會怎麼樣,
那不是激情狀態的定義,
那是不同的狀態,
所以請注意你是如何制定你狀態的定義,
因為這通常恰好決定了你將如何體驗你的人生,
因為即使在定義上,看似極小的差異,
也能對你人生的體驗產生最具深遠的影響,
所以要注意並明確你的定義,
不要互相矛盾搞混它們
如果你不想經歷混亂或矛盾的生活的話。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