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連續100天無條件的送光與愛給生活在黑暗與恐懼的人


大家好,我是Po
目前想發起一個活動,

是"連續100天無條件的送光與愛給生活在黑暗與恐懼的人,藉以喚起它們內在的光,允許它們服務,真正服務於地球上的眾生"


.

Q1為什麼是100天?

根據傳訊內容,疫情還會持續3個月到3個半月,

因此選擇100天(意即到8/20)。

請了解到3個半月可以發生很多事情,因此需要點毅力和熱情。

.

Q2這麼做能有什麼好處/回報?


請參考巴夏在"針眼"末段的傳訊影片,

.

Q3-1為什麼要發起這個活動

因為巴夏很罕見地在影片裡面連續講了兩次。
這表示這件事情很重要。


Q3-2為什麼要許多人參與?

我覺得這樣很好玩很熱鬧,就好像玩遊戲要打世界級BOSS,需要很多人幫忙。
.

Q4要用什麼形式來送光與愛?


根據每個人的信念,有所不同。有些人覺得念念佛經可以迴向,有些人覺得去廟宇點香拜拜可以幫忙.....對我而言擴大療癒法是個簡單好用的儀式。

.

如果目前沒有想到的,請問問未來100天後的你自己,會怎麼做。

.

Q5除了送光與愛給生活在黑暗與恐懼的人外,這100天還有什麼要做的?


1.寬恕/原諒自己

2.寬恕/原諒所有人

3.送光與愛給自己

4.送光與愛給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

5.送光與愛給任何你想祝福的事物。

.


Q6要怎麼參加?


如果你看完,覺得非常的興奮的話,

請在按讚的地方留下"加油"這個目前最夯的表情,

然後開始這100天的送光與愛的活動,

謝謝!!無限感激。

.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