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巴夏:什麼是侵略?

轉載及影片來源:
2020-05-17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20-04-25】

問:你最喜歡的歌曲是什麼?

巴夏:任何時候打動我的振動在那一刻就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它們激發了我的激情,

不管那是什麼,

當然就像我們說的,艾薩薩尼的音樂和地球的音樂有點不一樣,

在你們看起來會是非常的簡單,

基於三元的結構,三數公式,

但你聽到的一個簡單的音符,

在我們聽起來是交響曲,

因為我們能比你們聽到更多的和弦,

因為我們能比你們聽到更多的振動,

因為我們被調諧到能夠聽到不同維度層面的聲音,

或者在不同維度被當作是聲音的振動,

但在任何時刻無論是什麼打動我,在那一刻就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它打動我。

問:我的第二個問題是什麼是侵略?

你能定義它嗎?

它是如何幫助我們的?

巴夏:它是一個基於恐懼的信念系統,與絕望有關,

感覺你不會得到你需要的東西,除非你超過正常的範圍地堅持自己的主張,

這是一種對匱乏的恐懼,

表現為一種征服的行為,

因為他們相信為了得到他們需要的東西,這種征服必須被表達出來,

因為他們不相信他們自然平衡的自動能力能帶給他們所需的東西。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