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對【心想事成】的領悟

因為做了21天豐盛冥想
到第十七天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放鬆
儘管外在沒有什麼變化
內在卻感到充滿飽足
這很神奇
過去我在看著很多物品金錢時
卻仍然感覺到空虛匱乏
可是今天感覺自己好了
沒有要抓取的東西
裡面很多平靜舒適地接納這一天

我才意識到自己過去和現在的差異
我以前認為「心想事成」是我想要的都會成真
現在卻懂了
為什麼以前一直受挫
因為我要的不是靈魂真正要的
我腦中想的是自我人格的慾望
是想要他人的認可,想要勝利,想要贏
想要在各種競爭中超越別人
感覺到自己比他人優越高貴
而當我越來越放掉自我人格
我就越知道靈魂所想的
跟祂越來越契合
於是我要的就是祂要的
沒有對抗衝突
我知道祂所想的
也明白那是我真正渴望的
然後就會形成合作的能量

原來不是要「外在」依照我的慾望成真
而是我改變觀點
我知道外在成真的顯化正是我需要的
我就一直心想事成
我本來就一直心想事成
只是我聽信心智頭腦的聲音
認為我的現狀不夠好需要努力改進
然後對抗我自己
當我放棄心智
接受自己的現狀
生命仍然是原本的模樣
可是我對生命的感受卻完全不同了
我知道了我的生命是奇蹟
是完美運行的宇宙準備好要給我體驗的禮物
它本身就完整具足
只是我以前不知道不相信而已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