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無條件的愛】


做了神性合一冥想
突然很想看電視劇
看了好幾小時
又睡了十二小時
醒來喝了奶茶和真魷味
這些都是我曾規定自己不要去做的事情
我問祂為什麼我會想做這些事情
祂說我在測試做了這些我曾定義為不好的事
祂還會愛我嗎?
因為父母在我做某些事才會愛我
我做了某些事他們就不會愛我了
我突然想到找尋負面信念的那個問題
「如果我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我最害怕什麼事發生?」
我一直以為是害怕父母不愛我了
或者我會被所愛的人遺棄
可是我知道還有更核心的信念支持著
所以這些都不是最核心的負面信念
《與神對話》說
你與所有外在一切的關係
都是你與神的關係的延伸
所以我最害怕的是神不愛我了
如果我成為我想成為的人裡面
有神不喜歡的項目
我就認為我不值得被神愛
祂說我不會因為你做了什麼而不愛你了
但你會因為你做了什麼而評斷自己不值得被愛了
如果你相信了這樣的信念,你就會顯化這樣的實相
祂要我思考
如果愛,會因為某些特定的情況而停止,那還是愛嗎?
任何有條件的愛,是愛嗎?
如果你明白愛是無條件的
那麼神便無法不愛你
神不會也無法因為你做了什麼不做什麼,不愛你
因為愛是無條件的
神也不會也無法因為你是什麼不是什麼,不愛你
因為愛是無條件的
那麼相信神可能不愛你的負面信念便是荒唐可笑的
因為愛是無條件的
●售畫作明信片單張NT100元
●售畫作圖檔中型大小(像素約長1000*700)NT100元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