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一個瑜伽行者的自傳》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1480?sloc=main
是因為看了《臣服實驗》
還有在其他書本裡不斷提到這本書
就乾脆上網搜尋
而且只有離我最近的那家圖書館是沒有被借走
立馬就是去借
每天看一小篇
有點像是睡前故事
他在說他的生命經歷
其實很有趣
我靜坐冥想時
只要想到他
眉心就會出現光芒
身體會發熱

裡面有一篇
別人問一個捨棄金錢財富的聖人
如何做到捨棄世俗名聲
他說他知道神無窮無盡的愛才是真正的寶藏
對真正了悟的人而言
金錢是玩具
對他而言哪裡是捨棄
只是選擇了真正的寶藏而已
抱著金錢鈔票的才是笨蛋

我才知道貧窮的原因
是把追求金錢的目標放在對神性的愛前面
當你真正認識神性的愛是什麼
你會自然放下金錢的追求
這並非假裝高貴偉大不需要錢
而是你真正知道了真相是什麼
自然地選擇真正的寶藏
追求名聲金錢財富的人並非邪惡或者糟糕
他們只是被混淆了
以為那些才是他們真正渴望的

去追求神性的愛
就會知道了神是什麼
你的知道會自然放下
那些不是你真實渴望的一切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