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臣服實驗》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1163?fbclid=IwAR0t8UnrEC41OwOyAf31iSnL5vvykNTckP8kKAmlLqGlv1q7roCVjhXypg8

這不是我第一本看到麥克辛格的書
在看到這本書時看見指導靈的閃光
就知道我要去看
借到之後才發現
我書架上《起飛》(新譯名:覺醒的你)的作者也是他
《起飛》這本書我很喜歡
看過之後,就買下來
陪我走過情緒起伏很大的過程
他的思緒很乾淨俐落
我覺得連翻譯者都把中文用得很好
《臣服實驗》比較像是真實的個人故事
他把靈性理論真實用在自己的生活上
發生的好幾年下來的事件
這個人真的有夠猛的
我們對高我的信任和臣服程度
會因為過去發生的事件
或者我們自我解讀事件的定義
而產生信賴與否
假如先發生了「不喜歡」的事情
通常都會先打退堂鼓
但他卻堅定地相信臣服的力量
然後一次次看見奇蹟發生
他用生命體驗證明了生命之流本身的完整與完美
讓更多人敞開自己去臣服
放手去信任生命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