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揚升大師

好幾年前
也還沒看什麼靈性訊息
然後總是有一些白白亮亮的傢伙跟著我
叫我去買水晶
然後又去哪裡放水晶
做一些奇怪事情
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
只覺得白白亮亮的傢伙好像很厲害
後來才看到揚升大師的名詞
感覺自己好像很不敬,真心懺悔
但他們卻說我們是同事
才知道高次元的存有不在乎稱謂階級
如果通靈到需要你供奉貶抑你的靈
或者很需要你尊稱崇拜讚頌的靈
通常其實並非高次元存有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