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村上春樹《刺殺騎士團長》

「在樹林的寂靜中,彷彿時間在流動,人生在移動的聲音都聽得見似的。一個人去了,另一個人來了。一個思緒去了,另一個思緒來了。一個形象去了,另一個形象來了。連這個我自己,也在日常的重疊之中,一點一點地崩潰又再生。沒有任何東西停留在同一個場所,而時間不斷流逝。時間從我的背後,一一化為死去的沙崩潰、消失而去。我坐在那洞穴前,只是側耳傾聽時間死去的聲音。」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