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巴夏:做真實的自己,就不可能被傷害!

2019-09-07 原創:笑笑

  • 請大家先看這個《給聰明人的實驗》,再看下面對話

【熊貓血 是什麼,巴夏有解釋過嗎?
有,某個外星民族,一脈相承】

問:
以前,我會害怕別人知道我是熊貓血型。

現在,雖然我沒那麼怕了,但說真的,還是有點怕……

巴夏:
如果別人知道了,會發生什麼事呢?

問:
我不知道!

巴夏:
你害怕會發生什麼事呢?

問:
…………

巴夏:
難道有人會說:

她是一個外星掠奪者,把她關進監獄,鎖在籠子裡,用棍棒伺候,讓她表演‘變態秀’……

你害怕人們會這麼對待你嗎?還是說,你害怕發生其他什麼事呢?

答:
我不知道……

巴夏:
你知道的!

答:
我害怕別人發現我的真相……

巴夏:
為什麼說這是一件很壞的事呢?

答:
我知道,從邏輯上講,這不是一件壞事,但是……

巴夏:
我知道,在邏輯上,你知道。

但是,為什麼在能量層面上,你就不明白了呢?

為什麼你無法深入骨髓地知道,無法刻骨銘心地記得呢?

如果別人發現你的真相,對你來說,這意味著什麼呢?

如果他們認出你真實的樣子,如果他們看見了“真實的你”,那麼,你害怕發生的事情,是什麼呢?

問:
(思索……)

巴夏:
如果他們所看見的,是“真實的你”,那麼根據“真實的你”的定義,他們怎麼可能做出會導致你“恐懼”的事情呢?

如果他們有傷害你的意圖,那唯一的可能,就是他們所看到的你,並不是“真實的你”,而是他們認為你應該是的樣子,或者他們想要你成為的樣子。

但是,如果你呈現在他們面前的,就是你真實的樣子,那麼,在那樣的狀態裡,你是不可能受到任何傷害的!

你覺得有道理嗎?

答:
有道理!

巴夏:
那現在,你對於“做真實的自己”已經沒什麼好害怕了,還是說,你仍然有什麼擔心恐懼的呢?

答:
沒了,我現在理順了,也感覺踏實了很多!

巴夏:
好的!

我再說明一下:這一切,都和你的信念和定義有關。

當你認定出那些與“真實的你”不一致的信念系統,並把它們帶入“光”中時,你會發現它們“沒道理、說不通”。

而當你看見那些與“真實的你”匹配一致的信念時,你瞬間就知道它們“有道理,說得通”。

你會感覺:“這就是我的真相,這就是真正的我!”(如,自性本自具足)

而事實,也正是如此!

答:
你說得對!

巴夏:
還有,你必須對“真實的自我”有一個清晰準確的定義,而不在其中混淆了對立矛盾的其他定義。

就像你說:

我就是我,要做真實的自我!

可是,如果這樣的話,我擔心可能會發生一些糟糕的事情。

這說明你對“真實的自己”沒有做出一個準確的定義,這個定義也不能代表“真實的你”的真正狀態。

它是另一個不同的定義,有著屬於它自己的實相,且跟“真實的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答:
對!

巴夏:
所以,你需要看到自己內在的對立與矛盾,醒悟過來,並認識到:
等一下!

如果我真的是處在“真實的自我”的狀態下,那麼,在這個狀態下是不可能發生什麼與之相對立、矛盾、衝突的事情的

答:
(哈哈哈……)

巴夏:
這種情況,就像你說:

我要把這個房間充滿藍光,但我又擔心某個地方會亮起紅光。

即使我知道這個房間裡沒有紅燈,嚴嚴實實的牆壁沒有一絲裂縫,也不可能穿進紅光,但我就是害怕房間裡會出現紅光。

噢!天哪!

我不知道紅光從何而來,但我就是擔心會有? ? ! !

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的!

你是在一間充滿藍色燈光的“藍光房”裡的!

答:
對的!

巴夏:
這才是對“藍光房”的準確的定義。

但是,如果真的有紅光出現,那說明:你是在一個會亮起紅光,或照進紅光的“藍光房”裡。

而這,則是另一個實相,另一種體驗,另一個對“藍光房”的定義,而不是同一個定義。

所以,別混淆了!

答:
好的!我明白了,謝謝!

那麼,“熊貓血”又有什麼目的呢?

巴夏:
這個問題,我們有機會再說。

因為,我不想把你給嚇到了……

(停頓)

哈哈,開玩笑的啦!我就想看看你會作何反應!

那麼,請問:現在,我是和誰對話呢?真實的你嗎?

答:
是的!真實的我!

我現在感覺很好,感覺自己煥然一新!

巴夏:
很棒!謝謝!日安!

答:
非常感謝您!日安!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