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受害者與創造者】

如果一件事情的發生
可以誠實去看見
你之內受害者成分比較多
還是創造者成分比較多
就會知道
你的意識進入第四密度的程度
例如:
有一個人打破了你的杯子
這時候你之內出現兩種思想
●那個人真的很糟糕耶!為什麼是我杯子!都是他害的!
●我好像前幾天有先想過這個人很討厭,原來我的思想創造出這個結果
如果你開始意識到
這真的是你先創造出來的
對方只是你創造過程的素材
你願意坦承並且接受
你捨棄回去當受害者
捨棄去指責那個人的戲劇戲表演的誘惑
你就是往第四密度前進
這跟自我譴責完全不同
跟道德觀念無關
這是你真正懂了
真正領悟到你的思想言語行為是真的具有創造力
你並非某個命運的結果
你可能並非真的創造出「打破杯子」的事件
但你在打破杯子之後產生的情緒反應和感受
確實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前你有想過
你會越來越了解自己是如何運作與創造
你也會真的願意開始對自己的實相負責
這不是別人叫你做
或者認為你應該做你才做
而是你自己真的知道你是創造者
你已經無法再假裝下去了
受害者與創造者都是事實
只是你要選擇體驗哪一個
一件事情發生
你在當下選擇
1.這是你創造的→你就得到「創造者」的體驗
2.這是他害的→你就得到「受害者」的體驗
當你現在選擇你是創造者
你就現在創造出「你是創造者」的過去與未來
進入第四密度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