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巴夏:寫故事

轉載來源及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0489683622197/permalink/377974702873693/
2019-09-09 原創: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19-06-21】

Q:你好,巴夏。

B:你也是,日安!

Q:我有點震驚。

B:是嗎?

Q:是的。

B:你踩到電線了嗎?

Q:你之前說的意思是我們仍然可能走灰人的道路。

B:是的,當然,你們總是有選擇,

你們可以走灰人的道路,或者不走,

可能的現實仍然都對你們敞開,

這就是為什麼這是如此關鍵的時刻。

Q:但這是個人的選擇。

B:當然是的,但許多人會選擇與其他人類似的東西,並體驗集體共享的現實,

就像你現在所經歷的一樣,

你現在所處的位置是你個人的選擇,

但你個人選擇的一部分就是去體驗它,就好像你也在和其他人分享它一樣。

Q:這更多的是針織形式的頻率造成的。

B:是你們個人有多少匹配政治局勢的頻率,

記住,

助長恐懼的人他們自己也是害怕的。

Q:嗯。

B:因此他們或許想要別人認為他們比實際的樣子更強大,

他們最大的力量就是試圖用恐懼說服別人他們比實際的樣子更強大,

因為那樣他們就會覺得很強大,

即使他們不一定相信自己很強大,

因為他們害怕他們不強大,

這是他們實際存在的狀態,

但他們會試圖避免自己有那種感覺,

因此你們星球上有句諺語叫做“同病相憐”,

因此當他們內心感到痛苦的時候,他們會否認自己內心的痛苦,

但那痛苦的振動仍將存在,

由於他們否認內心的痛苦,那他們只好向外投射了,

為了讓別人也感到痛苦,

這樣他們在創造了更多的痛苦之後,他們就能感到強大了。

Q:痛苦意味著,就我目前所理解的,當權者和許多人在壓制情感,

你支持這種理解嗎?

B:再講一遍,

那樣我們就明白你講什麼了。

Q:嗯,我有一種印像是,因為人類星球的頻率在提升,

壓抑的情感和記憶正在浮現,

許多人仍然需要更多的能量來抑制它,

那些沒有表現這個的人,

這就像一面鏡子,他們對抗那些想要改變的人。

B:因為他們不想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內心缺失的東西,

因此他們憤恨它,

因此他們作出負面的反應,

他們攻擊它。

Q:我看到人類中有兩種力量,一種是仍然試圖壓制這種痛苦的情緒,

大部分來自童年時期。

B:不完全是,但那是另一個話題。

Q:好,

但是。

B:你只是認為它是,

你被教導認為它來自童年,

我知道你那句話的意思,

但是理解事物的運作方式的一部分就是要認識到如果你真的知道你每時每刻都是一個新的人,

然後一個新的人其實有一個新的歷史,

如果看起來似乎有東西從孩提時代就在那裡,

那麼你是在你新的當下反复地重新創造歷史,

因為出於某種原因,你有一個信念說你必須有歷史,

因此它並不真的來自最初的童年,

你經歷了無數個歷史,在這些歷史中,你只是重新創造了這個想法:它來自你的童年,

但你是從當下創造歷史的。

Q:這對治療來說意味著什麼?

B:這可以意味著很多很多的事情,

這可以意味著許多治療方法,比你們星球上現在正在使用的許多技術更有效,

如果你理解它的運作方式,多重平行現實療法可以是非常強大的,

這就是我們說的第十三步驟,

任何改變都是徹底的改變,

但你得理解它是如何運作的,

否則,你就不明白了,

但如果你明白每一個改變都是徹底的改變,

你每時每刻真的完全是一個不同的人,

然後你也要理解,因為時間和空間是幻象,

你不僅從當下每時每刻你的改變中創造了你的未來,而且也創造了你的過去,

所以,這由你決定如何定義你的當下,讓你知道你沒有相同的過去,

如果你沒有相同的過去,你怎麼可能受到那些​​沒有發生在你現在這個人身上的事情的影響。

Q:所以認為我們的問題或者挑戰,來自早期童年的挑戰,

這可能是一個陷阱...

B:是的,它本身可以是,

我不是說這個方法不能幫助那些傾向相信那個的人,

這可以有幫助,

但這不一定清楚地了解現實是如何運作的。

Q:所以治療師應該試著去發現,應該支持。

B:不是應該,不是應該,是可以,

他們可以選擇去一個不同的方向,如果他們足夠了解現實的實際運作方式,它的實際創造方式。

Q:但它是個人意識許可的產物。

B:是的,當然,

當然一直都是。

Q:所以治療師可以支持他的病人去找到他們的意識許可。

B:或者她們的,是的。

Q:好,第二個問題,我是一名獨立記者。

B:哦,好的,多麼興奮。

Q:是的,有時候是。

B:好吧,如果你這麼說的話。

Q:我很興奮調查那些話題和了解社會和世界上發生了什麼,

我很興奮把它寫下來,我有一些讀者。

B:好的,我明白,我知道你很興奮。

Q:是的,因為我很興奮。

B:你這樣說的,我很興奮把它寫下來。

Q:是的。

我觀察到在歐洲在德國在世界各地的針織社會局勢,

很激烈,

我盡我所能去關注積極的一面。

B:那麼你還能做什麼?

Q:我看到的是局勢的惡化。

B:是的,我告訴你會的,

因為一切總要擺到檯面上,

這樣你可以決定你真正想要什麼樣的世界,

那些朝著消極方向不斷惡化的人最終只會體驗到那種地球,

請記住,當下存在有無數個多重平行現實版本的地球,

你從未改變你所在的世界,

你改變自己,你切換到另一個版本的地球,那個地球已經代表了你內在做出的改變。

Q:有點複雜。

B:你會暫時看到其它平行版本的地球,也許不一定與你想要的在振動上兼容,

但經過一段時間以後,那會開始消失,

不是因為那個世界改變了,

而是因為你已經離開了它。

Q:我現在的問題是支持人們開始在社會中行動。

B:嗯。

Q:我試圖給他們希望,這是必要的,

那些放棄的人不會行動。

B:我理解,希望是好的,

但更好的是理解事物是如何運作的,

因為一旦你明白事物是如何運作的,在某種意義上,

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矛盾,

你不再需要希望,

因為你知道事物是如何運作的,

因為希望是不必要的,

因為你知道你在某種狀態下的行為會產生某種結果,

這就是全部原因了,

它可能不會在其他人身上產生那樣的結果,

但會在你經驗的現實中創造結果。

Q:嗯,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自由,我覺得沒有自由。

B:你不自由?

不自由什麼?

Q:把我從你身上學到的寫下來。

B:哦,所以你說的是你害怕那麼做,

這就是你說的你不自由的意思。

Q:我看到很多人不能接受它。

B:那又怎樣?有人也可以接受。

那些有資格當你讀者的人不是可以接受它的人嗎?

總之那些不能接受它的人不是你的聽眾。

Q:我明白這個。

B:是嗎?

Q:我的問題是,

這是一個挑戰,

我知道我每天都有這樣的挑戰,

我的問題是你能給我一個提示,在哪裡我可以找到?

B:你要找到什麼?

Q:萬物中積極一面是什麼?

我真的一定要解釋現實是如何運作的嗎?

B:不一定,

但是你可以通過你的寫作在某種程度上暗示它,

你可以有足夠聰明,有充足的想像力,能以一種不需要明說就能觸及這些原理的手法來創作想法和故事,

你只是用這個方式來構造故事,

因為故事結構是內置在人類的心靈中的,

在你講故事的時候,如果你觸動正確的心弦,

即使關於正在發生的某些事情,

實際上你會觸及那個人正確的振動,這會觸發他們理解這些概念,而不需要明說,

所以你得足夠聰明和富有想像力,懂得如何寫你的故事,根據故事結構是內置於人類心靈中的,

也就是你們稱之為“英雄之旅”。

Q:嗯嗯,好。

B:這就是全部所需的,

就那樣做吧,

如果你還沒有寫過小說,也許寫小說對你更有利,

所以在虛構的故事中,

當你談論發生在你們星球上的事情的時候,你可以比平時更寬泛一點地談論某些事情。

Q:嗯,謝謝,我已經開始了。

B:嗯,做得很好,

所以你本能地知道你需要做些什麼來接觸到那些你需要接觸的人,

不一定要通過新聞,

它可以通過故事,

即使是新聞也可以以故事的形式講出來,還是可以撥動那些心弦的,

讓他們開始了解,以任何他們感興趣的理解方式,

以任何他們感興趣的理解速度,

去了解現實運作方式的基本原理。

Q:嗯嗯。

B:好,這有幫助嗎?


Q:有,謝謝!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