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巴夏:為什麼說,世界是幻象


我們已經多次提到,現實世界(實相),像是一面鏡子,是你內心的反射(投射),在某種意義上講,外面什麼也沒有,外面,並沒有什麼「實相」(若見諸相非相 即見如來),都是「幻相」,世界的作用,就像一面鏡子。如此,你就有一個反饋機制,「鏡子」反射的影像,讓你明白,你在現實世界中的一切體驗,都是你的投射,都是你的信念系統、情緒、思維模式、行為方式的投射,都源於你內在所創建的振頻(arrange安排)。
所以,外在世界,或者外在表象,可作為一個指示牌,作為一個標記,作為一個路標,向你表明:你選擇相信什麼是真的,一切你所相信的,你就是在輻射相應的振頻,而你輻射出的這些振頻,在現實世界中,就會以一系列象徵性的事物反射回來(顯化)。如我們所說的,現實世界(實相),就像是一面鏡子,你也知道,當你看著鏡子中的影像,如果你皺著眉頭,你是不會走上前,試圖改變鏡中的自己的面部表情,你知道,這麼做沒用,鏡子裡面什麼都沒有,那個你,也不是真的你,那只是虛像,是平面鏡反射形成的影像,你也知道,如果你不再皺眉頭,而是露出笑臉,那麼這個影像將毫無選擇,必定回敬你一個笑臉,但你必須先笑,你不能等這個影像先笑,不能等這個影像先開心起來,如果你下定決心要喜樂,那麼影像也會顯示出喜樂。
我們已經說了好多好多年:現實世界(實相)只是一個投射/反射,很有意思的是,居然沒人問:
「巴夏?」『嗯?』
「現實世界,是什麼反射出來的啊?」『這個問題,有意思!』
因為如果外面都是「虛空的虛空」,那反射給我們的這一切一切體驗,到底是什麼呢?
「這個問題也很好!」
反射給你的一切,都是你的高我,你的高我,處於高頻振動狀態,便製造出泡泡狀的能量場效果,看起來像是把你這肉身包裹住、環繞住,你似乎在泡泡中心,高我的這一特殊振頻,就是能製造出這麼一個,類似鏡子的效果,「高我之鏡」向你反射的,就是你這具肉身的振頻,這樣你能有現實世界(實相)的人生體驗,高我的特定的振動,也就是高我的標識性振頻,形成的發射效果,就是:這一切看似都在你之外,事實上,這一切都發生在你意識之內,你的高我,通過選擇、使用這樣特定的振頻,通過特殊的設計,從而在你的意識中,製造出這樣的幻相。
「這一切都是以全息的方式,投射在你周圍」(世界以我為中心)
這就是為什麼,世界是幻相。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