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覺知的位置】

指導靈教我一個簡單的方法
去感受到覺知
當你一個人獨處
靜下來
周圍沒有聲音
閉上眼睛
由內心唸出「我」的聲音
注意聽
這時候有兩者
一個是發出「我」的聲音的部分
一個是聽見「我」的聲音的部分
如果一個聲音沒有接收者
不被任何什麼聽見就等於不存在
所以聽見接收到「我」這個聲音的部份是真的存在
發出「我」的部分就是頭腦
聽見「我」的部分就是覺知
覺知就是真實的自己
就是創造一切的虛空
就是祂
如果你的意識認可自己是頭腦
你就會以為你只是自我形成的人格
你只是身體在地球上的身分認知
如果你的意識認可自己是那個覺知
你的意識就會開始與整體存在連結
你從未與整體分開
只是開始意識到
本來就是連結在一起的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