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開悟】

我一直很想寫這一篇
可是腦子又很多東西
好像還未形成
我在看完開悟日記有著很大震撼
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開悟就是我要成為神一樣的狀態
可是《開悟日記》裡寫的卻完全不這麼回事
開悟前他原本也和我想的相似
這是我覺得最貼近我看完《開悟日記》的感受
那就是
這個世界只有一個人存在
祂就是一切萬有
就是神
就是造物者
那個人做了無數個夢
我以為的我
其實是祂無數夢境的其中之一
過去我一直以為我是要成為祂
像祂一樣
但我是要放棄我是自我
放棄地球物質實相的身分認知
放棄我是我
才想起來
沒有我跟祂
不是我要成為祂
而是沒有我了
我就是祂
就只有祂
我才開始看懂
為什麼奧修說
無我,你就回家了
《開悟日記》裡寫說
沒有一個開悟者
沒有一個開悟的人
開悟是改變身分認知
知道你不是身體
你不是心智
你不是你以為的你
你是覺知本身
你是祂
這世界只有一個祂
祂是你眼睛所及的一切
椅子桌子杯子植物樹木花朵.....
祂是你覺察知道的所有一切
如果你在所有一切裡面都看見自己
也就是看見祂
並且一直持續下去
並且知道自己真的是誰
那就是開悟了吧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