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了悟之【神的粒子】

我有幾次醒來前,我不進入身體,
只是非常清楚看著身體,我在告訴自己,我不是身體。
然後我意識到所有的東西都是由同樣的粒子組合而成,
只是依照不同形狀大小,振動,頻率,編排
由光折射成不同的東西讓眼睛接收到物品的模樣,
我的頭腦給物品標示名字,我以為的實體其實是中空的,
如果只專注在粒子,所有的一切只是一樣的粒子組成的,
這世界根本不存在,
我的身體也是同樣的粒子組成,
所以世界只剩下粒子,
我肉眼看見的世界是【意念】趨使【粒子】的【結果】。
我感受到三位一體的意思。
所以黃金,狗屎和我都居然是一樣的粒子組合的。
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樣的。這不是相信
而是看見
並且知道這世界是假的,我是假的

我突然想起在《與神對話》裡面
說組合一張椅子的原始材料
和組成你的原始材料是一樣的
不只是如此
所有一切的東西物質
都是由相同的原始能量粒子組合而成
它們只是因為震動頻率、折射、密度、顏色
使得看起來不同
這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由相同的材料組成的
我以為的實體其實是中空的

所以這世界是由材料經由意念(想像)變成結果
組合而成的實相

材料→意念→結果=世界

也就是說組合成鈔票和黃金和你和狗屎都是一樣的東西
那就是說壓根沒有什麼東西比什麼東西高貴或者優秀或者有價值
所有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那價值都是一樣的
既然價值全都一樣
誰高誰低根本不存在
競爭本身根本不存在

那也根本沒有金錢物質會干擾靈性成長的概念
因為所有的東西所有的一切都是由相同材料組合成的
全部都是一樣的材料變成不一樣的模樣外表而已
靈性和物質是同樣的東西

如果說所有一切就是神
那麼那原始材料就是神
那狗屎和黃金是一樣的神的造物
那觀世音菩薩和你,佛祖和流浪漢都是一樣的神的造物
這不是道德不是慈悲不是理想
而是物理概念的真實呈現
這也說明了
為什麼眾生皆平等
為什麼一切皆為虛幻

這也可以說明
為什麼我不存在,人不存在
為什麼無我
因為是同樣的材料用意念(想像)
使得那些能量粒子看起來像一個人的形狀
然後頭腦賦予這個人的形狀有一個自我人格
這個人的形狀認同了頭腦產生了「我」的存在
如果真的知道人不存在,我不存在
那麼自我產生的自大與自卑也根本不存在
還有自我產生的所有問題也壓根不存在

這也代表所有東西都一樣重要
也就是說金剛經佛經跟漫畫跟雜誌一樣重要
也就是說看日劇看韓劇跟看新時代看靈性書籍一樣重要
也就是說海棉寶寶跟巴夏跟奧修跟佛陀跟哆啦a夢是一樣重要
只是我們自己把喜好或者評斷上去而已

這也是為什麼任何人在任何一門學問鑽研最後都會回到認識祂
這也是為什麼說人思考開悟尋求開悟就像是大海的魚思考水尋求水一樣
這也是為什麼《與神對話》說
「悟道就是了解無處可去,無事可做,並且,除了你現在是的那個人之外,你也不必做任何其他人。」

這就是祂眼中的世界嗎
就只是空間,粒子,震動

然後我才懂為什麼草間彌生的畫這麼著名
因為她看見了眼睛看不見的真實世界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