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貓眼】

有一次在日光下
和我們家的一隻貓
瞳孔對瞳孔地看見
全身起雞皮疙瘩
覺得牠碰觸到我裡面的什麼東西
也許是我在牠裡面看見了核心
核心透過貓的眼睛看見了我
既驚嚇又神奇
還有點可怕
一不小心就會看見
世界根本不是你原來以為的那樣
貓啊!總是知道的相當多
又看起來像是什麼都不知道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