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巴夏】視覺化的兩個重點(顯化)

請記住兩個重點,第一,顯化,不是把你沒有的東西帶給你,而是調整頻率與它匹配,於是你就看見 其實早已存在於此地的"它",你已經擁有了你所需要的一切,你只是還不知道而已,因為你看不到它們,因為你還不是在那個波長上(頻率),理解這點很重要,這是區分你是否真的理解"顯化的意義"的很重要的一點

第二,很多地球人都用"視覺化"來顯化你們想要的,視覺化,是一個自我意識許可,你們如此運用的話是很好的,但你們很多人都沒有發揮出"視覺化"的真正強大之處,如果你視覺化你相信你能實現的"理想的現實",這麼做很好!但你所視覺化的那個畫面,你所看見的理想情景中的自己,第一,你要看見理想已經實現後的自己,因為,你也知道,一旦某件事情"已經發生"了,那跟"等待事情發生"相比,在能量上是非常不同的,是吧?

所以,你擁有(調整到)事件已經發生的能量,你已經活在其中,它已經在那裡,你看著、感受著 視覺化中的自己生活在其中,你能有多興奮,就讓自己多興奮,一旦你在視覺化中達到興奮的最頂點,完全地、徹底地、絕對地,丟棄/釋放/擦除這個畫面,對於結果哪怕有一點像這幅畫面,你都不要有絲毫執著,你大腦創造這幅畫面的唯一目的,是要讓你進入興奮狀態(能量),而興奮狀態,是任何顯化真正需要的(唯一需要的)

有時候,可能是剛好巧合,結果跟想像畫面非常相似,但更經常的是,結果跟畫面根本不像,實際上,還會比你想像的好得多得多,所以,如果你知道那個視覺化的畫面,只是那個實相的一個象徵,是你想要顯化的未來的一個標誌,而且你保持住能量,並且放下那個畫面,如此,高我才能真正托管你剛剛製造出來的那個"點"

你剛剛創造的"真空",並往其中填滿那個畫面,那個實相,那個體驗,而這一切都是由"視覺化的畫面"幫助產生的"興奮"的代表,這才是你運用視覺化的真正方式,因為它運作的原理,以及這麼做有效的原因,是因為你們頭腦,根本不知道事情到底會怎麼發生,它設計出來,不是用來知道事情會怎麼發生的,頭腦所認為的 絕對的、最頂點的結果,在高我看來,可能只是最低點/起點,而且高我所能帶給你的,比你腦袋能想到的,好得多得多

所以,如果你真的明白,你頭腦所能視覺化的最佳結果,其實是你能顯化出來的神奇宏偉的"奇蹟"的一個限制,那你就會趕緊把它放下,就像放下一個燙手的山芋,因為如果你知道你能顯化出來的,會比你想像的 好得好幾倍,那你就不會限制 事情到底將會怎麼發生,難道不是嗎?不!你不會限制的

所以不要認為你必須保持住這個特定的畫面,只是讓它幫助你產生興奮的感覺,然後把你的興奮交託給你的高我,並允許祂帶給你所有祂需要帶給你的,並堅信接下來發生的每件事都是你興奮的一部分,都是你旅途的一部分,都是在引導你到達你需要到達的地方,並賦予它積極正面的意義,那你就會看到 它確實對你有助益的效果和積極的意義,宇宙(事情)就是這麼運作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ims.html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