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讚新聞被臉書封鎖】

讚新聞網址:https://hssszn.com/

這是一個台灣少有多元性報導的新聞平台
但最近網站被臉書封鎖
如果你有空可以幫他們反應給臉書解除封鎖
讓更多元性的新聞可以出現

【步驟】

1.先複製以下的字:

臉書團隊您好!
最近看到讚新聞的網站被臉書封鎖了,我認為這應該是臉書機器人的誤判,希望可以將網站: hssszn.com 解除封鎖,我想看到更多讚新聞的消息,謝謝您臉書團隊。



3.在畫面紅圓框裡,貼上剛剛複製的字:

是看得到讚新聞的FB喔,但FB不能看到讚新聞的網站,不然試著在FB上面,打出h s s s z n . c o m,裡面沒有空格可以連結的網址,FB就會出現封鎖,拒絕留言,轉發的狀態


新聞多元性是很必要的
因為沒有絕對正確絕對客觀的事實
這世界上的事都是相對性而言
所以多元性地報導與揭露
其實反而服務於更多的人
讓更多人打開各種可能性
去改變自身的創造性思維
因為我們的思想界線
造就了我們創造的實相
我們敢於去想像的範圍愈大
才有可能創造出來更多可能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