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真實答案

我開始懂了
當我覺醒的那刻起
有一個開悟的我也同時存在了
揚升的我也同時存在了
就像當你決定要讀一本書時
已經讀完知道那本書訊息的自己也存在了
你要作的只是選擇
選擇覺醒
選擇開悟
選擇揚升
然後就會引導你看見那個已經完成的你
我發現每個開悟的人
都在教我們回到自己內心
去看見真實
我們其實都內建「真實答案」
只要一直真正誠實問自己
就會自己找到真正的真實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