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了悟之【真實視覺】

我以前一直以為視覺是
我的雙眼看出去的畫面
然後我以為夢見的畫面是
我生常生活裡肉眼看見的畫面的資訊拼湊出來的

可是當我清醒地看見自己的身體躺在床上時
我並沒有用肉眼看
那些靈魂出體的人是如何看見自己的身體的
還有我發現一些奇怪的事情
就是我的記憶裡面
會出現我的身體的畫面

如果我的視覺是我的身體肉眼雙眼看出去的畫面
我怎麼會看見我自己跟別人同時存在
所以視覺根本就不是肉眼看見的畫面

視覺是想像力,想像力才是真正的視覺
肉眼看見的畫面是視覺最尾端最物質的部分
這麼說
第三隻眼、天眼根本就不是身體發展出另一隻眼的構造
而是想像力本身

想像力就是第三隻眼
額頭的松果體並不是視覺
而是想像力的接收器
靈魂的意識想像的畫面訊息
由松果體傳遞到身體讓物理心智解讀到訊息

我之前一直以為要像《開悟日記》裡的作者那樣看見虛空
我搞錯了,我以為是要用肉眼看見
但是我回想起來
他說要看見自己的後腦杓
他是怎麼看見的
他並不是用肉眼看見的
他是覺知的想像去看見的
也就是說我們不是要創造第三隻眼
我們本來就有,那就是想像力
只是要更覺察想像力傳遞給物質頭腦的畫面而已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