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連續十天寫下宇宙對你好的事情】

我記得有次我去葉怡蘭的演講
有人問她說:能否說說吃到過不好吃的食物
她卻回答說:我只要吃到不好吃的都會忘記,我只記得吃到好吃的感覺
因為她覺得把注意力放在好吃的地方已經很足夠了

人的一生能有多長
一天能有多久時間
如果都把時間浪費在自己喜歡美好的事物上
會不會這就是幸福了

每個人喜歡以及感到的幸運的事情都不太相同
我突然想到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個夏天
我就是每天睡前想著今天發生了什麼好事

然後我就想起這個點子:

一、連續十天在一天快要結束時,去回想這一天有什麼好事發生

二、寫下來宇宙在今天給你的好事

三、最後感謝宇宙今天的給予

我的範例:

1.去市區很快就找到停車位
2.打死蚊子
3.吃到大姑姑送的蛋糕
4.買到想要的肥皂、還有不透明水彩、還有想要喝的牛奶特價
5.順利幫一個FB友找到他想要的東西
6.弟說要請我喝奶綠
7.幫一個人順利找到車位
8.收到四個新的一塊錢
9.喝到陽配送的紅茶
10.腦中的播放器停止了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