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與母親和解

靜坐時,清醒地看見自己進入夢境狀態
認同夢境中的自己,我穿著像學生的衣服
走向一個英國鄉村的學院入口
然後有一個黑髮黃種人女性約五十歲像教師那樣角色的人出現
像在等我似的邊走邊問我:修行如何了
她說出那句話的同時
我又從夢境認知狀態抽離出來
我意識到她是在說我,做著這個夢的我的人格角色
她是指導靈以那樣的形式與情境與我見面

我坐了一陣子腳都麻了,身體很冷
我就乾脆去洗澡什麼都不想
然後泡了熱茶讓自己暖和
想起來最新更新的《愛的迫降》
我就打開電腦
沒有防備也沒有想法地看了第十四集
裡面的母親跟她的女兒說:

我只是在說做為一個母親說的話
我希望你不要那麼聽我的話
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吧!
我怕你太聽我的話
結果我死了之後你不幸福!

我人生的地獄是我自己造成的並不是你
而我想要遠離愛我的你來藉此折磨自己

這些話都像是我過去
希望母親說出來那樣出現在我眼前
覺得很不可思議
宇宙用這樣的方式在化解我心中的結
以這樣的方式回應我的問題
以這樣我能理解並且喜歡的方式愛著我

我目前的母親也只是我所有對母親角色的投射
所以那也只是我自己對待自己的反射而已
我是自己的母親

我意識到我這輩子的自我
有她要完成的體驗
有她渴望的結尾劇情
這是宇宙與她之間的協議
以及宇宙要給她的愛
而我只要順應這樣的情勢
臣服於目前的實相
讓最後三維度的日子順利完結就好
2020年真的對我很好
我的很多面相都在彼此和解
很多過去受的痛苦與困擾和未完結的篇章
都在這個時候剛好水到渠成般有很好的結束
謝謝這世界以及宇宙給我的體驗
謝謝我自己還有指導靈那些跟著我幫助我的存有

來到你生命裡的每一件事情
沒有一個是巧合的
全部都是在幫助你往開悟揚升的旅程前進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