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淨化地球根源】檢視信念

我曾經在海邊撿垃圾好幾個小時
然後撿了好幾大袋的垃圾
當我休息坐在路邊
一台轎車經過搖下車窗
把一包垃圾丟到海邊
雖然很憤怒但卻也意識到
要斷絕垃圾的根源才是最重要的

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投射
所以垃圾的根源是來自內在世界
而且是我的內在世界

我意識到自己內在不斷出現垃圾的負面信念
就是外在世界汙染的源頭
列出三個我最常見三個負面信念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信念,可以誠實去檢視

一、受害者模式


認為自己是受害者,然後奮力對抗世界的邪惡力量,或者認為某些人是受害者,對那些加害者有權力者詛咒,或者認為正義地發出負面的思想去批判。

誠實問自己:我是受害者,真的嗎?真的嗎?
寫下來自己的真實回答。

二、我沒有價值

我過去認為神是有條件的愛人,如果我做錯了就要處罰,做對了才會被愛,可是什麼才是真正對的,什麼是錯的,真的有絕對答案嗎?我被告知我出生是沒有價值是有罪的,然後要努力清洗自己的罪孽或者增加自己的價值去別人的認可,這真的是神的思想嗎?還是某些人方便控制人群而編造的信仰?

如果你是你的父母,你的孩子告訴你,她/他覺得自己沒有價值,你會如何回答?這是真的嗎?
寫下你的真實回答。

三、我不值得被愛

如果有人告訴我因為他過去做錯了什麼,所以他不值得被愛,我會覺得非常荒唐,可是我自己就曾經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

如果你也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像你這樣的人會不值得被愛?真的嗎?你真的不值得被愛嗎?完全誠實面對自己
寫下你真正誠實的回答。


如果你真心希望地球可以淨化,那麼你可以真誠地去檢視自己的內在,這才是真正解決之道。

也許你的負面信念不是這三個,那麼你可以藉由你最大恐懼最多憤怒最感到悲傷的地方,去問自己到底相信了什麼而有這些情緒,去看見並且釋放那些不再適用新地球的信念,讓你的實相進入新地球狀態。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