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

低潮期

以下文章是我自己的感受與經歷
如果你不認同或者不適用於你就放掉

我認為揚升和我們認為只有光與愛美好喜悅的旅程
根本不同
開悟是「自我」角色的消失
剩下來的空無狀態才叫做開悟
自我會用力奮力掙札
負面信念也會想要把你拉回過去狀態
這是正常的
也就是說如果是真正進入覺醒開悟狀態
想要死、低潮、負面、黑暗、憂鬱會是必經過程
尤其在大量集體潛意識清理狀態下
更會出現情緒低潮情況
如果你知道並且可以接受你的低潮期
那麼你的臣服會讓你降低些痛苦

情緒上的低潮可能是因為你太過關注外在及別人
當你內在需要你去改變時
它會用這種方式將你拉回

揚升是所有人格的消失
所有你的前世今生你認同的角色
都要消失
所以勢必會經歷你頭腦未知的過程
頭腦往往會將未知視為恐懼不安
所以情緒會陷入低潮狀態
這是很正常的過程

盡可能接受你的低潮期
還有盡量接納你的黑暗面
恐懼時就誠實地感受它
你越臣服痛苦就越少
這是你無法避免的
接受之後會明白其實沒有那麼可怕和嚴重
你也比自己想像的強大

正面並非沒有恐懼負面黑暗
正面是願意接納那些面向
你接納的,你就融合它
它會再來但你已經可以接受低潮了

請不要因為黑暗低潮憂鬱,或者感到恐懼,或者想死
就認為自己退步或者糟糕或者覺得自己沒有價值
因為覺醒開悟揚升的過程
就是可能會經歷這些
低潮經過之後
會更平靜能量場更乾淨
盡量接納清理過程的變化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