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在夢境中和解】

可能是三維度世界要結束了
最近夢裡會出現以前遇到的人
在夢中與我和解
可能是說一句話或者做一件事情
然後我就真的覺得放下了
連同那個人以及有關的事件的能量都流走了
這過程相當愉快
我認為和解在夢中比較容易
因為我們不會由表相評斷對方
或者因為道德壓力作假
但和解有其時機
不去勉強比較容易發生
有時候有些人出現
表面上給了我們負面的體驗
卻可能是幫助我們走向改變
像一個工作已經不適合了
卻不敢離職
就可能出現調動或者其他不得不離職的理由
或者是一段關係其實不合適
就會出現可能不太好的爭執
產生彼此的心結
好讓你結束關係
但其實那些事件不是為了傷害你
而是為了讓你離開不合適的環境而已
這種時候無須勉強和解
因為也許你正需要這種狀態
讓你可以做出新的選擇
可能要到事過境遷之後
才可以理解或者接受那些事件
這種時候再和解比較好
如果你有過去仍然介意的人事物
不彷可以在睡前或夢境中先釋出善意要求和解
這對彼此都是一種自由的釋放
你的能量場也會變的輕盈許多
也許你會發現自己所想的早就已經不同了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