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巴夏:7部分Master意識許可

2019-08-29 翻譯:InfiniteONE

基本原則:所有你被吸引使用的工具、技術、儀式和對象,只不過是與你目前的信念系統對齊的意識許可,以便讓你同意成為更真實的你。

用法說明:從星期一開始,每天早上一次,晚上入睡前一次,每次看著鏡子中的你自己的眼睛,按照下面的步驟做,持續至少7周。本意識許可會嵌入到集體意識共有的原型符號中。

星期一:空氣 - 在每一個聲明前深呼吸一次:
  • 我是創造之小孩。
  • 我是獨特的。
  • 我是有價值的。

星期二:水 - 在每一個聲明前喝一小口水:
  • 我快樂。
  • 我心懷感激。
  • 我精神煥發。

星期三:食物 - 在每一個聲明前咬一小口食物並嚥下:
  • 我富足。
  • 我被滋養著。
  • 我滿足。

星期四:愛與鼓勵 - 與每一個聲明擁抱一次:
  • 我被支持著。
  • 我被引導著。
  • 我被愛護著。

星期五:自由 - 每一個聲明,都伸展手臂旋轉一次:
  • 我清醒/覺醒。
  • 我強大。
  • 我自由。

星期六:激情
  • 說你最喜歡的話語。
  • 聽你最喜歡的聲音。
  • 看你最喜歡的圖片。

星期天:夢想與連接 - 眼睛閉著說每一句話:
  • 我精力充沛。
  • 我連接。
  • 我的生活是心想事成的夢。


【傳訊時間:2014年12月5日】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