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巴夏:接觸窗口的補充(投票的意思)

影片及轉載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634212044/videos/2611564378874677/ 
2019-08-26 原創: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19-06-22】

Q:你好,巴夏。

B:你也是,日安!

Q:能再與你對話真是太好了。

B:和你對話也是。

Q:我想對你昨晚給我們的信息表示最深的感謝。

B:好的。

Q:關於你對我們針織局勢的評論和建議。

B:讓我提醒你,我也說過我們做的只是一個試金石。

Q:是的,我還記得那個。

B:好的,繼續。

Q:好,你告訴我們去投票。

B:是。

Q:我說:行。

B:嗯。

Q:因為日本的總體針織局勢和美國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B:我們明白。

但我們告訴你們要投票,是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而且你要說出來,這很重要。

不僅僅全指的是你們針織上的意思。

請理解,我們鼓勵你們是時候講真話了,不只是私下的,而且公開的,

這是你們社會表達你的意見的一種方式,

所以其實我們說的是,在針織形式的背後,潛在的意思是是時候公開地說出你的真相了,

每個人都是,

因為我們讀取到的是漣漪作用在逐漸地擴散,那個特殊的傳訊就像我們在你們的池塘里丟下一塊石頭,

你會順勢而為嗎?

還是不會?

這給了我們一個讀數,讓我們知道你們的世界在公開接觸上到了哪裡,

我會給你一點未來傳訊的預告。

Q:好。

B: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場傳訊來自叫做,如果翻譯成你們合適的語言就是星際聯盟的發言人,

他會傳遞信息給你們,告訴你們我們這邊發生了什麼事情,以及你們那邊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個傳訊會在不久的將來出現,

但這個傳訊與昨晚我們創造的共振,創造的連鎖反應十分有關,這被這里數以十億計的存有所讀取,

看看你們有準備好什麼,還沒準備好什麼,

話雖如此,請繼續講。

Q:好,那個其實是我第一個問題,好的,

三年前你告訴我們,

你建議我們寄明信片給美國總統,

上面寫到不遲於2020年揭露,你會得到我們的選票。

B:是啊。

Q:雖然我是一個日本人,但我也做了。

B:好吧,你還在做嗎?

Q:沒有。

B:為什麼不呢?我從沒說過要停下來。

Q:你說得對,我也知道,

因為那不是我的最高興奮。

B:哦,好吧,這是個好理由。

Q:嗯,你說得對,

那麼,對於去投票,我很少​​去投票,

因為那不是我的最高興奮想要行動的。

B:我知道你講的,

但既然如此,你的最高興奮不是做你自己嗎?

Q:是的,沒錯。

B:所以此時,在這個特殊的轉折點上,如果你想要顯化你喜歡的平行現實,像是從事於你想要的方向那樣行動,

讓你自己表達某種你的意見是極其重要的,

所以這取決於你,用你的想像力找到方法來讓它成為你的興奮,即使只是暫時的,

因為這是你們歷史上一個至關重要的轉折點。

Q:嗯。

B:如果這不令你興奮,沒關係,

但如果你不讓自己在這個時刻利用這個機會參與進來,通過說出你的真相這個簡單的方法,

引領自己更快地加速顯化你喜歡的現實,

你可能不一定會最終進入你真正喜歡的平行地球版本,

這個時候非常重要。

Q:嗯,那麼我會考慮公開地表達我的意見,公開地表達我的意見是什麼意思?

B:有很多“投票”的方法。

Q:嗯,是的,是的,我就是這麼想的,

好。

B:這有幫助嗎?

Q:是的,非常有。


B:好的。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