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巴夏:你真的相信的事未必如你想像的那樣發生

2019-08-15 翻譯:聶飛

問:另一個問題,有時候我真正相信一件事情的話,那件事就會發生,例如,如果我相信我會飛⋯⋯

巴夏:不一定是像你想的那樣發生,記住,不要強求它會看起來怎麼樣

問:OK

巴夏:你需要知道並且相信的是,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是對你有好處的,所以誰在乎它會看起來怎麼樣

問:OK

巴夏:你可以有某個具體的想法,而且你可以使用那個具體的圖像將你變得興奮,進入到那個恰當的幸福的狀態當中,但是你必須丟掉那個圖像,你不能一直那麼具體,因為你不知道你的具體的想法就真的是那個對你來說需要發生的最好的事情,你不知道。

問:OK,就像,如果我真正的相信我可以飛,我就可以飛

巴夏:是的

問:但是⋯⋯

巴夏:如果那對你來說有意義/相關的話,是的

問:但是我沒有在飛,就是因為⋯⋯

巴夏:那沒有意義

問:那沒有意義,OK,那麼我如何讓它變得有意義呢?

巴夏:你怎麼會知道呢?你怎麼會知道它需要有意義呢?如果它真的代表了你的興奮,你可以採取任何你可以採取的行動、你能採取的行動,來看看它是否有意義。但是如果它不發生的話,那麼它就是在告訴你,現在對你來說,它沒有意義。

問:OK

巴夏:無論你對那件事有多麽的興奮,那個興奮是為了讓你採取行動,那並不意味著你為之採取行動的那件事必須實現,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你必須放下你的期待和你的強求以及你的設想,關於你的行動的結果需要看起來是什麼樣子的,因為有的時候讓你感覺最興奮的事情,不是因為那件事一定會發生才讓你感到興奮,它讓妳感到興奮只是為了讓你抬起屁股然後行動起來,因為那就是能讓你行動起來的事,然後真正需要發生的事情就會發生,因為現在你行動了。

所以,有時候興奮只是一個誘餌,而不是那個真正需要發生的事,那就是為什麼你需要完全的拋掉對結果需要變成什麼樣的強求,因為你不知道,最好的結果需要是什麼

問:好的,我瞭解了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