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巴夏:動物的行為反映你的信念;什麼是「透明意識」?

2019-08-13 翻譯:InfiniteONE

問: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的鳥兒——你曾經在我家注意到過的。(譯註:提問者曾經請Darryl到家裡來通靈,也就是私人聚會(Private Session)) 當我在我的蹦床上跳躍的時候,我看著那些鳥兒,想:我是否應該放了它們;如果放了它們,它們能否存活下來,因為它們不是本地的鳥。突然,其中一隻鳥飛出籠子。我立刻跑去關門。當我回來的時候,那隻鳥已經不見了,它並不在房屋裡。可是我並沒有看到它可以離開的出口啊?

巴夏:
很顯然有。

問:
它去哪兒了?

巴夏:
它去了它想去的地方,因為你暗示它可以自由了。

問:
可是它怎麼離開那個房間的呢? 那個房間⋯

巴夏:
那個房間怎麼了?

問:
那個房間門窗緊閉。

巴夏:
在第三密度裡,那個房間的確是封閉的。但是,動物並不會受到「房子是牢固的」這樣的信念的限制。它們呆在那裡,也只是為了反映你的信念。當你讓它們決定它們的信念的時候,它們將會去它們想去的地方。這其實也暗示或提醒你,你也可以做同樣的事情。

問:
明白了!

巴夏:
也就是說,你其實並沒有被你們所建造的牢固的房屋的假象限制住,那只是一種錯覺。

問:
非常感謝你。

巴夏:
當「外部」變成了「內部」,你就可以輕易地出現在外部或內部。這樣說可以嗎?

問:
這真令人興奮!是的。

巴夏:
好吧,謝謝。

問:
還有一件事:你能稍微解釋一下「透明意識」嗎?它的含義是什麼?它是什麼?

巴夏:
它只是稱謂「感受你的自然流動,感受各個不同層面之間沒有分離的融合」的一種方式。感受那種互動,感受那種相互作用。你因為這樣的互動而構造成不同的層面。(不同的層面之間)存在著相互滲透,這讓你知道,你以前所認為的特定的、非常明確的意識層面,總是包含了所有其他層面的(意識)。

問:
非常感謝你。

巴夏:
以全息的方式來思考吧。

問:
好的。

巴夏:

謝謝。下一位!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