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巴夏:如何與高我溝通】

巴夏:下一個副標題

主持人:「興奮」的感覺,是你的身體在翻譯「高我」跟你交流的信息

巴夏:你們地球人一直都在問:

「我如何才能 接收到高我給我的信號(指示)」
「我如何才能 學會跟高我溝通?」
「我怎樣才能辨別 這是不是來自高我的信息?」
「臣妾不知道啊!」
「這肯定很難吧!」

非也、非也!最讓你興奮的事,其實就是你身體翻譯出來的高我信息。所以,當你願意在你最高興奮的事情上,去行動,那說明,你注意到高我發來的信息。高我,祂在更高的角度上,有著更寬廣的視角,說:

「現在做這個」
「然後做這個」
「接下來做這個」
「按這個順序來做的話,對你是最好的」

當你在最高興奮上,盡你最大能力去行動,並且對於結果「零執著」,這其實就是你對高我的反應,你在說:

「我聽得清清楚楚」
「我會去做的」
「我知道,你在指引我」

當你通過行動,來回應你的高我,畢竟你是有一具身體的,所以,切身行動是必須的,行動,是你向高我展示,你有決心繼續接收祂的信息。當你行動了,那高我知道你有在聽,知道你注意到祂的信息,那祂就開始給你更多,讓你做得更興奮的事物了。
但如果你沒注意到祂的信息,沒在祂展示給你的興奮上去行動,沒聽到祂跟你說的話,那祂為何要給你更多呢?這要做,毫無意義。
所以,高我永遠都會等你,等你向展示,你已接收到祂通過「興奮」發來的信息,而且你也願意通過實際行動,來回應祂。於是,你們就開始了對話,你們的對話的「雪球」就開始滾動,你啟動了這股「勢能」,這「雪球」(勢能)會滾越快,越滾越大。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