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

巴夏:不要抗拒


2020-12-12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634212044/videos/3793046160726487/

問:有一些問題與顯化和公式有關,
好,你建議我們要允許,而不是抗拒,
同時你又說行動是物理現實的語言。

巴夏:是啊。

問:所以如果我對現狀不滿,
我有改變它的衝動,
這可能意味著我在抗拒,我沒有合作。

巴夏:好的,
這是誤解我們說的“抗拒”的用法,
因為我們說的不要抗拒的意思是不要抗拒自己,
我們說的不是實際行動在別人看來好像是抗拒你不喜歡的東西,
這不是我們說的意思,
我們說的是不要抗拒你自然的能量,
如果是你真正激情的能量,然後伴隨的行動實際上表現起來在別人看來在抗拒與你不共振的東西,
這不是我們講的那種“不要抗拒”的抗拒,
我們說的是不要抗拒你自己真我的能量。

問:甚至當你在某種意義上臣服自己,
你不會體驗到負面或者失去力量的感受。

巴夏:不會,從你的角度,在實際行動中你是不會經歷到實際的抗拒的,
你會以更積極的方式體驗到堅守你的信念,
甚至不會體驗到來自另一方的阻力,
如果有另一方的話,
所以當你提高你的頻率,
你會找到更有創意的方法,更積極的方法來表達你採取的行動,與你真正能量一致的行動,
甚至不一定會出現傳統意義上實際的阻力,
這可以是更有創造性的表達方式,更有愛的表達方式,
可以以一種非常不同的方式出現,
因為你所處的振動水平,你可以被別的方法所啟發來表達自己,不一定會看起來像傳統意義上的阻力,
因為阻力的話那會是需要付出努力和對抗的事情,而不是以一種創造性地邀請他們順其自然的方式接洽他們,
當你真正在你的潮流中,按照你的激情去行動,發生的不是對抗,
你會發現其它的方法,其它的途徑來表達你的真理,相比不是你的真理的事情,
你會以一種更強大和積極的方式表達你的真理,




我們曾經講過銀行搶劫犯和銀行出納員的故事,
搶劫犯搶銀行如何被銀行出納員分散注意力的故事,
通過與搶劫犯交流,出納員真的關心如果搶劫犯這樣做,他的人生會發生什麼,
而不是對抗他,
出納員與他周旋,說服劫匪她真正關心他身上的事,
因此由於出納員在表達她熱心地關心劫匪,最終劫匪放棄了搶銀行,
所以如果你沿著傳統的抗拒路線去思考的話,
有很多其它的路你可能看不到,
與之相反要明白新的做事方法會在實際行動中出現,
因為你會在不同的波長上,能夠明白如何做出不同的行動,
能夠有方法與看起來是另一方的人周旋,
不是身體上的對抗,是用實際的溝​​通讓他們知道他們也可以選擇另一條路,也是符合他們的最佳利益的,
不是他們自己認為他們必須抗拒和強迫才能得到他們生活中需要的東西。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