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

【允許我是釋放法】



找一個空閒時間
一個人靜下來


根據《與神對話》裡提到的律法:
你可以是、可以做,而且可以擁有任何你能想像的東西。


還有宇宙對任何「我是...」的宣言就像瓶中精靈那樣
「我是...」是宇宙裡最強大的創造性聲明


那麼問你自己
「我 最 真 心 渴 望 我 是 什 麼 ?」
然後寫下來
用「我是....」的句子
最好一次一個項目就好


例如:我是「平安」的人
只有「平安」一個項目


然後將這個句子唸三次
是一個字一個字逐字慎重地唸出來
並且耳朵仔細感受這些字
發出聲音來在空氣裡的震動
語言的能量比思想強大很多
所以需要唸出聲音來


唸出來之後
放空一下
等待並注意你內在有什麼發生
可能會出現一些與你所渴望相反的聲音影像
讓你反感不舒服的恐懼
有可能是回憶或者是別人的聲音
不管那些是什麼
將這樣的感受聲音影像
看成是一股能量
無論它看起來有多真實
而它也確實是一股能量
然後
說出釋放命令句
同樣使用語言的強大力量


「我 願 意 釋 放 這 股 能 量 」


然後
觀察它離你越來越遠
直到消失不見
這樣就完成一次


然後你再試看看
唸出三 次剛剛寫的句子「我是...」
同樣逐字注意聽聲波在空氣中傳送的頌念法
觀察你還會不會感受到任何不舒服恐懼的感受
如果仍然有
就再唸一次釋放命令句

你可以隨自己感受更改釋放命令句
例如:我願意釋放恐懼
最重要的是你願意去釋放
如果反應在身體疼痛
也可以更改釋放命令句為「我願意釋放這股疼痛的能量」


無論出現的是什麼都只是單純看見就好
它無須被改變或者導正
只需要釋放即可


重複這過程直到你唸出「我是....」之後
沒有出現任何恐懼的感受就完成
然後就忘記它
不期待不執著任何結果
目的在於釋放就好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