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

巴夏:催眠



問:你能告訴我,我如何能進一步地促進我的初衷,通過我現在正在學的催眠療法,我參加了很多不同領域的課,我想知道我該致力於哪個療法或什麼療法,可以更好地增加我的經驗

巴夏:療法的基本原理是解鎖人在那個現實中的信念系統,留出空間使他們能夠重新定義和重新改造新的信念系統,這樣可以更有意識地把他們嵌入一個新的現實

問:這正是我的感受,我想要更有目的地往你這麼多年教導的方向發展

巴夏:你的意向只不過是創造空間讓其他人更有效地選擇他們是誰和他們喜歡的,這也是我們傳導這個信息的目的,我們的目的並不是你應該使用這些信息,我們的目的是給你創造空間,以及振動讓你能夠更容易地使用這些信息,你是否決定應該這麼做

問:是的,我決定這樣做,這是我打算前進的方向

巴夏:這是你可以用催眠這個意識許可能夠做的事,因為我會提醒你

問:謝謝

巴夏:關於催眠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你們一直都在被催眠

問:是的,我們學過

巴夏:所以如果你明白這只是一個改變你被催眠的信念的問題,你可以移動大山,真的,排山倒海

問:所以我想要成為這方面的老師

巴夏:繼續幹下去

問:教別人,那麼最好的意識許可是啥?
巴夏:按照你的激情去行動
問:好
巴夏:你最主要的最基本的公式,盡你最大的努力
問:我明白
巴夏:不執著,不假設,這會激活其他一切事物,當我們說它是一個完整的工具箱,我們是認真的,它不會落下任何有關的東西
問:謝謝
巴夏:這有幫助嗎?
問:所有這些都有幫到我,這把所有的東西匯聚到一起
巴夏:那你有了你需要的了,請走開
問:還有最後一個問題
巴夏:你走開
問:不行嗎?好吧,我想我得到了我想要的,謝謝,巴夏
巴夏:謝謝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