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

【練習感謝父母】

即使他們可能和你很不同
即使他們很多意見想法與你相反
但他們仍然是將你帶到這個世界的人
把你的身體誕生出來的人
即使你可能想過如果有更好的父母就好
但你的父母就是你的父母
這是事實真相
與其和事實對抗爭辯感到痛苦
不如接受這個事實
接受他們就是你的父母
然後回想有什麼時刻
是 你 真 心 想 要 感 謝 他 們 的 事 物
任何都可以
越多越好
紀錄下來
你無須委屈自己照父母期待過生活
但你可以感謝他們
感謝你們曾經共同體驗過的一切
你越是感激他們
就會發現他們跟你想的其實不同
你越是去找尋感謝他們的地方
就會創造更多你可以感謝他們的實相
最後真正受益的人還是你


給父母:

謝謝你們選擇成為我這世的父母,謝謝你們在我生病時給予我的照顧,謝謝你們總是問我吃飽飯沒,謝謝你們給予我的關心,謝謝你們供給我的一切,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各種生命體驗,謝謝你們讓我看見各種的地球風景,謝謝你們曾經帶我出去玩,謝謝你們教我認識這個世界,謝謝你們給我名字,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各種脾氣任性,謝謝你們給我的各種品質,謝謝你們超越上一代的方式更寬容地接受我的差異,謝謝你們給我溫暖的房子和家具,謝謝你們信任我,謝謝你們可以敞開地讓我表達自己的意見,謝謝你們種菜煮菜給我吃,謝謝你們記得我喜歡什麼。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