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練習欣賞自己】


欣賞自己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這是唯一會讓你真正永遠增值的事情
這件事比去看投資報酬的知識有用

所有頭腦裡讓你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值得的想法
目的也只是要你貶值
讓你發揮不了你的超能力而已

而你只要去想:

什 麼 是 你 真 正 欣 賞 自 己 的 地 方 ?

寫下來放在你看得到的地方
越多越好
什麼都可以
想到就補充上去
最好公開給別人看到
很多人不見得比你厲害或者有才華
但他們的成功在於懂得欣賞自己

為時不晚
現在正是時候
學會在每件事情裡
去欣賞自己

別人怎麼樣
別人好不好
別人覺得你如何
都是別人的事情

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去看見自己值得欣賞的地方
替你自己增值

練習:
我真他媽的有價值,我真的很願意說出真心話,我的直覺真的超級無敵準確,我真的是超級無敵幸運星,我願意表達真實的自己,我真的很了不起在別人唱衰我時仍然可以真心祝福對方,我很願意樂觀看待任何事情,我很容易脫離戲劇性的情境,我很容易接受各式各樣新奇的看法和點子,我真的很喜歡並享受生活,我真的非常愛現在的我以及存在的世界,我很容易真心感謝生命,我願意欣賞別人的優點,我總是樂意敞開心去接受自己的全部面相,我很容易回到自己身上找回自主權,我很容易找到事物真正的癥結並完全解決問題,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