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新年冥想宣告】

2021就是正式進入五次元新地球的開端
很多人會在此時對未來充滿困惑
這是因為頭腦的思考模式
只能參考舊世界的運作方式
但未來卻是前所未見的新地球
無法再以舊的經驗去行事
與其被記憶牽動窒礙難行
不如讓新世界的你來指引你前行
在2020的尾聲
迎接新年到來的時刻
很適合做這樣的新年冥想宣告

1 .首先,靜心下來

2.閉上眼睛

3.想像高次元存有圍繞著你
有天使、大天使、揚升大師、指導靈、高我、獨角獸...

4.敞開心,對高次元存有們宣告:
「我 願 意 接 受 祢 們 的 指 引 與 幫 助 」

5.感受未來的你,此時接受祂們引導的你已經存在了

6.然後以未來的你的身分去宣告:
「我 是 五 次 元 新 地 球 新 人 類 」

7.在你的想像中,未來在欣第球的你是什麼模樣,會說什麼樣的話,給你什麼樣的感受,跟隨第一個的靈感,傾聽自己,可以記錄下來,讓未來的你在2021年指引你前方的道路。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專屬於你的最好的建議就是來自你自己。
越常使用語言陳述你是誰
就越接近未來的你的振動頻率
歡迎留言向大家宣告
「我 是 五 次 元 新 地 球 新 人 類 」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