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交換祝福】

 

【交換祝福】
大家都在交換禮物
有沒有人要來交換祝福
在這個聖誕的季節
彼此真心誠意地祝福
如果你留言祝福我
我也會將祝福的能量傳遞給你
人類本身祝福的能量相當強大
當你給予出去的同時,你就獲得
交換祝福可以讓你明白你自身的力量是強大的
你本身就具足所有你需要的一切
歡迎留言與我交換祝福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