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巴夏:星際種子




2022-02-26 翻譯:Ashitaka




問:這個問題是問你關於星際種子,

你對星際種子的定義是什麼?



巴夏:星際種子是那些認識到他們與其它地方,其它時間有連接的人,

並且意識到這些連接背後的意圖讓他們知道他們此時選擇作為人在地球上,

以最可能積極的方式幫助和協助地球的進化,

這是我們對星際種子的看法,

作為地球人,並不是說他們來自別的地方,

但他們確實在更高的層面與許多其它的地方有連接,

只是他們用意識到這些連接的認知來幫助和加速此時地球上人類的進化,

這是星際種子。



問:他們在基因上與原住民不同嗎?



巴夏:可以有。



問:他們的基因會增強,是吧?



巴夏:他們的基因在許多方面可以反映出他們帶來更高層面能量的能力,來協助地球人類的進化。



問:好,

所以他們不像是普通人。



巴夏:定義普通。



問:是啊,這就是為什麼很難理解。



巴夏:就像我說的,關鍵是意識到他們的意圖是協助地球的進化,

只是這個認知產生了你所說的星際種子那些讓他們的基因帶來有幫助的特定頻率的能量的人和你所說的普通人之間(他們可能沒有意識到那種連接)的差異。



問:明白。



問:有沒有什麼最終的想法你想要補充的,關於此時在地球上,

以及如何真正擁有美妙的人間天堂體驗。



巴夏:我的想法永遠不會是最終的,

我們總會有東西要說來幫助引導你們理解你擁有所有的力量,

你選擇了你現在這個地方,

這就是為什麼你在物理現實裡,

你知道它會以某種形式服務你,

所以我們總是會鼓勵你尋找能讓你以積極的方式體驗到為你服務的定義,不管發了什麼事情,

而不是陷入受害者的想法,只是因為這種情況正在發生,

那肯定不是好事,有問題,

它不屬於你的生活,

如果它在那裡,肯定是有原因的,

承認它,

對它負責,

你將能夠以奇妙而神奇的方式轉變它,這會讓你體驗到美好快樂的生活。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