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内维尔·戈达德—不要问我显化怎么发生的,我不知道 |显化之黄金法则

沒有別的神祂埋在你裡面

這一天會到來祂必在你裡面甦醒

抓住你願望實現的感受

「如果是真的,這種感覺會是怎麼樣?」

「想像願望實現了,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這是真的,我會有什麼感覺?」

儘管出現的所有你的錯事都好像在否認它

但你的內心仍然把它當作是真的一樣

它將會以一種你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的方式

在你意志中顯化

你將實際接受它

凡事都是有可能的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