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

巴夏:利用當下,加速顯化

2022-03-15 翻譯:笑笑

問:

我感覺,地球上的時間過得太慢了。
我的意思是說,我做了讓我興奮的事,我也一直保持積極正面的狀態,但我想要的,卻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顯化出來。


巴夏:

好的,稍等片刻。
任何時候,當你說你跟隨你的激情去行動,然後說“但是”的時候,說明你沒有真正地“跟隨激情去行動”。

問:

好吧。


巴夏:

所以,你為什麼要堅持認為你比你的高我,比完整體的你更清楚顯化的時機呢?你為什麼你沒耐心呢?

因為,如果你明白此時此刻所發生的事,不論是什麼事,都是應該發生的最重要的事,如果你充分地利用了這件事,那麼,你就會立刻轉到其他事情上了。

但如果你否認這件事是你可以從中學到東西的最重要的事,那麼,你就會覺得自己需要耐心,因為,你在等待更美好的事情發生。

而事實上,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會比此刻發生的事還要美好的。

這就是為什麼你會感覺“沒耐心”,因為你覺得自己需要“耐心”。

因為你沒有活在當下,也沒有充分地利用當下所給予你的一切。

你明白了嗎?

問:

明白了。

巴夏:

你確定嗎?

問:

確定。

我希望你能教給我一些方法或技巧,幫助我加快顯化速度。

巴夏:

如果你真的有認真聽我剛才說的話,那你會發現我已經告訴你了。

因為,正如我所說,如果你完全地活在當下,完全地體驗當下,把它用光,那麼,當下的事情就會更快地轉變到其他事情上。

只有當你沒有真正地使用此時此刻所發生的事情時,你才會感到時間緩慢、進展停滯。

當你不享受它的時候,當你沒有欣賞感激它的時候,當你不喜愛眼前所發生的事情的時候,你就會讓一切事物緩慢下來,直到你明白此時此地所發生的一切,就是你在那一刻所真正需要的。

所以,你需要明白這一點,並把它用光,然後,不知不覺地,事情就會發生改變。

但如果你沒有耐心,因為你認為現在應該有更美好的事情發生,那麼一切就會慢下來。

請記住,一切都取決於你的視角。

時間,是你創造出來的,是你以每秒數億次的速度,穿越不同平行實相所產生的副帶效果。

(參考普朗克時間,為 1E-43秒(即10-43s),即穿越一個平行實相的時間。沒有比這更短的時間存在。普朗克時間=普朗克長度/光速。)

所以,當你感覺時間過得很慢的時候,那是因為你沒有用心注意到當下正在發生的事情。

問:

謝謝!

巴夏:

不客氣。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