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

感謝自己的十件事情

 


 最近每天都在想感謝的事情

可是我發現我沒有真正感謝高我也就是我自己生命裡的創作

有些部分讓我很生氣並且不信任高我

於是我想要跟自己和解

我與自己的關係就是我與這世界和他人關係的延伸

所以我決定要寫下感謝自己的十件事情

發現寫出來更多感謝並且真的知道自己就是很棒的人 

1.感謝我覺醒了,這讓我知道了有靈魂的存在並踏上改變的旅程。

2.感謝我如此樂觀,有異於常人的毅力,這讓我可以顯化並看見我的美好創作

3.感謝我總是可以把真正有用,並且樂於最好的真相分享出去,這讓我也吸引很多很棒的書籍和看法帶來生命的改變

4.感謝我擁有很多看事情的角度與方式,讓我可以容易從制約裡解脫自由,並且也讓其他人容易脫離負面的僵固思想

5.感謝我有著相當大並寬宏的心,很容易與萬事萬物和平和諧共處,讓我很容易生存下來

6.感謝我擁有強大並堅定的愛可以一直傳遞給這個世界,讓我可以感受到愛源源不絕地出現

7.感謝我真的每次都很願意付諸行動,即使在不確定恐懼之下,我仍然願意去信任生命

8.感謝我有著相當強大的直覺力,能夠指引我正確的方向回到創造者的意識狀態,找到當下需要的一切

9.感謝我的身體如此健康強壯並且完整平安,讓我可以好好地生活好好地體驗地球,也感謝我的皮膚非常好眼睛很漂亮沒有任何病痛很容易放鬆感到舒服愉快

10.感謝我能夠出生來地球生活,體驗這個維度的感受,感謝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讓我明白我真的是個很棒很棒的人

 我真的很感謝我這一生所有的生命體驗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